目前分類:DMC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進度:Phrase # 3-4

很久沒更新了,發現這東西還是有人看,感動之餘把翻到一半的第四小段迅速翻完PO出來XD
Phrase # 3-4 是讓我看得快飆淚的段落,所以翻得很認真,希望能表達出原文氣氛的一半也好。
剩下只有Phrase # 4 的大決鬥跟超短的後話了,我一定會加油翻完他!!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阿飄兒一上線就砸來巴哈DMC板有人撂話(喂)說買到設定資料集的文章,
害我一大清早就亢奮過度的決定下班要衝西門町XD

本來有點擔心阿尼妹會不會還沒貨,事實證明我多心了,
阿尼妹的效率好得很哪,我踏進店裡沒幾步就看到整疊的捏羅同學在那邊瞪人XD
翻過來看到但叔的時候我心裡的春神瞬間來了,小花都開啦!
不過視線往下,看到捏同學的光頭造型時,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嘲笑他還是可憐他……

總結來說,這本非常的有誠意,比三代那本薄得要死靠UMD撐一下場面的有誠意好多。
當然四代之所以誠意跟頁數都滿滿,很明顯是因為人多的關係(攤手)
不過我一定要抗議一下,捏羅跟機莉葉的設定少說都有十種以上,
但是大叔卻只有一點點而且型都差不多啊!!
小捏就算啦他新主角嘛而且每款都各有帥點所以不跟他計較,
但是那個機莉葉畫這麼多造型幹麻?
媽的新女主角了不起啊,造型畫那麼多款最後還不是一樣不正,這是浪費人力啊卡普空!
而且機莉葉大部分的造型都是村姑,原來卡普空一開始就有心叫她回鄉下種田去……

看了設定集才恍然大悟的想起來,
當年DMC4第一次放出消息時有個銀毛看起來很神經質的青年,
原來那就是當年的捏羅……真是男大十八變,前後差這麼多連爸爸(誰)都不認識你啦。
捏羅最後脫離文藝好青年路線,
據說是因為製作群覺得他這樣壓不倒但丁所以(誤很大)
然後C兄有個西瓜皮造型實在太驚悚(大笑)
神啊還好您沒有讓小林或伊津野一個衝動就採用了那個西瓜皮(雙手合十)

啊剩下其他的東西我看了就忘了啦反正我只記得捏羅很帥但叔更帥(喂)
哪天重翻的時候想起其他笑點再PO啦那我要去倒床了OˇO/
(咦)


以下是無關的話題。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uman mode Clear Bonus Art 拍攝後。
(標題好長!)



本來只是想試畫看看毛仔推廣來的手書きブログ,
結果一試下去居然把這個想畫卻卡很久的漫畫給搞定了XD
繪圖工具果然還是簡單得好啊,在SAI或相片店裡畫圖我總是會磨太久拖太久。
我這種沒耐性的人還是比較適合Oekaki或手書きブログ這種迅速完稿的工具XD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超級喜歡DMC4開頭動畫裡,晾在頂樓旁觀小捏跟惡魔打架的但叔ˇ
啊啊為什麼這個大叔做什麼都能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呢(暈眩)

最近因為摸不到四代有點寂寞,撈出三代用力的回鍋,
然後意外的發現把DMC3劇情背得比登鸛雀樓還熟的自己,
跑完一遍劇情還是會被感動到。
反觀四代雖然看一次笑一次,但是終究只是停在好笑的層次,
不若三代會給人留下刺入內心深處般的深刻情感。

但是重玩DMC3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我居然還有3/4顆藍歐普沒拿到
我還以為我已經把三代玩透透啦這個血淋淋的事實真是震驚到我,
靠盃事隔多年現在老娘哪記得當年拿了哪些藍歐普哪些藍歐普沒拿?
我真的得全程走透透千里尋藍歐普了啦混帳。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DMC1官網抓來的神谷英樹老大(Devil May Cry Director)訪談,
個人備分用就是。
大部分都是大家早就知道的東西吧我想。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時間上LAG很大,但是我終於玩到DMC4啦啊啊啊啊----
DMC4的畫面美斃了我好感動、
捏羅的手抓惡魔摔摔摔超爽的我好感動、
但丁大叔三八到翻可愛到翻啊我感動到炸掉~~~


↓口無遮攔捏翻你ˇ的感想↓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Mar 11 Tue 2008 17:58
  • Adios~



四代的這二個傢伙給我的感覺果然還是像父子。

跟葉二拿到了傳說中的SAI,所以當然要來試筆一下。
SAI的線條果然比相片店優超多啊XDD
但是到了存檔的時候,我才驚覺這東西居然是我在08年畫的第一張圖orz
媽呀,我到底是怎麼混過這三個月的?||||||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標題很明顯的在亂怪罪人(?)。


今天閒來無事整理資料夾,翻到好久以前畫的但丁,
看到的瞬間我只說得出來一句話:
靠杯先生您哪位?!

--防眼殘分界線--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圖明志(抓去當玫瑰花肥)
看看那枝玫瑰花!什麼無盡劍,根本就是無恥劍啊啊啊!!
這位大叔已經三八到無恥的境界啦,
但是為什麼我會因為這個消息而升起該買兇盒子360還是PS3的二難掙扎呢?

這次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夜又深了我又懶了,
總之深入報導請見斬樣家(咦),
不過要注意別在深夜裡跑去看,不然會跟我一樣憋笑憋很累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OWOW動画 Devil May Cry

不想註冊的話請從此進:
mms://streamw.hitpops.jp/service/10000009/drm/dmc_1_05.wmv


等你好久啦阿但!!!
中午一起床就能悠閒的邊看但丁砍惡魔邊吃午餐的感覺真好~♪



.孩子你又點草莓聖代讓老闆傻眼了。

.雷貝里翁破窗飛進來耶XD 果然魔具都是有某種程度的意志會和主人配合的嗎ˇ

.看到雷貝里翁這麼威讓我想起了一代後就沒戲份的可憐小媳婦亞拉斯特(默哀一秒)

.森川:「Bingo。」(掀桌)
 為什麼是Bingo為什麼是Bingo,但丁的名台詞Jackpot咧?!
 我超愛Jackpot的抑揚頓挫啊它和但丁是如此的適合!
 到底是哪個混蛋寫的腳本你有沒有玩過DMC系列啊啊啊--

.看到莫里森把吉他袋塞給但丁的時候我還以為但丁要帶妮梵大姐出門了,
 結果居然是把雷貝里翁塞在裡面......乾,害我白期待了十分鐘orz

我猜那輛紅色跑車是翠絲大姐的!

.佩蒂小妹妹以為伊娃媽媽的照片是但丁的女友,但丁聽了似乎很複雜XD
 這有什麼好掙扎的咧反正你現任女友不也一樣是那張臉嗎阿但~♪

.一大一小二個母控。

.Live time是什麼刁!這種時候要講Show time啊井上敏樹你真是個混蛋!

.把象牙咬在嘴裡的那一幕應該用帥氣來形容但是我卻只感受到色氣ˇ

.比起被佈置成少女房間的事務所、更在意草莓聖代被吃掉的但丁好可愛ˇ




下面截圖↓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rase # 2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了是摘錄,所以我只翻一些我個人覺得有趣的段落出來,中間斷掉的地方我會盡量用簡短的敘述銜接,或是加上分隔線。不過要聲明的是,我的日文程度還不夠好嘎所以以下摘錄的內容為不負責任翻譯......為了填補我不會的地方說不定還會亂加減句,看過原文小說日文又好的人請別太跟小的計較=w=|||||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