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夜夜笙歌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350889450_1_1


這個東西真的歡樂死了XDD
一群人簡直是不遺餘力的猛爆料啊wwwww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看了動畫所以去找遊戲來玩,
但是我不得不說啊這遊戲真的是槽點滿到都要溢出來了XDDDD

目前玩出來音也那月三個人的友情結局,那月的戀愛結局,音也的大戀愛結局……
其實我跑音也戀愛路線的時候超平常心的啊,
不知為何居然玩出來比較難達成的大戀愛END,這就是人品爆發嗎!!!


以下關於這三條線的劇透有☆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0夜各種作弊啊有沒有!!!!!!!!!
根本就是辛阿里全集啊我看完鼻血都要乾了!!!

辛巴達和阿里巴巴第一次共同作業!!
一個抑制魔神一個砍是怎樣!辛巴達扶婚禮蛋糕讓三公主砍嗎!!!
砍失敗後小倆口還一前一後被丟出去,
卡西姆的腦袋怎麼了!居然把七海霸王直接往三公主倒的地方扔!
汝是要湊合他們嗎給我說清楚啊卡西姆--
如果沒有摩兒王子及時趕來救駕,辛阿里就要在眾目睽睽下合體啦(砸成一堆的意味)

辛巴達指示什麼阿里巴巴就幹什麼真是太萌了,這就是所謂的夫唱婦隨嘛我懂♥
結果沒多久他們又第二次共同作業了,是要萌死我嗎你們!!!
辛巴達幫忙阿里巴巴集魔力在劍上的時候一定摸了三公主的小手啊!
他哪裡是在集魔力,根本是在吃豆腐!!!!

神官跑出來插個花把三公主從天上打下去,
上一格我正心滿意足的欣賞三公主吃痛的表情(哪來的抖S星人),
下一格卻讓我看到三公主的落點居然是辛巴達的懷裡

三公主的落點居然是辛巴達的懷裡!
(重要的事要講二遍)

我論那個叫阿魯啥啥的黑暗組織其實是辛阿里後援會吧?!
推CP推得比我們讀者還奮力這樣沒問題嗎wwwwww

最後阿拉丁大人如同火鳥一般(是RUFU好嗎!)以雷霆萬鈞之勢衝去現場真是帥到翻,
我等著看阿拉丁大人腹黑全開英雄救美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好熱鬧喔耶!!!!!
(用紅色大字才能表現出我的喜悅)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初歸梗太多,repo它還在難產中^P^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罌○葬(誤字防搜尋開啟XD)
終於看完它了,
雖然前半本很索然無味,但是後半本倒是不錯XD
有把前面灑下的伏筆一個個回收,這點很不賴,
但是整篇故事還是略嫌平淡了些……總之不對我的胃口。
啊,中段犀臣→盼兒的劇情讓我嗨了一下,不過……唉。


◆心之國的愛麗絲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cast陣裡有杉山紀彰和小西克幸又有福山、杉田、宮田等人,
又加上最近沒啥東西可玩我太閒了才去弄這款來玩XD
結果看了攻略才知道這遊戲不友善得要死,玩一輪要行動三百回合才會到結局!
真的天殺的花時間……所以我抓了別人的全破存檔來看事件XDDDD
老實說,愛麗絲的劇情震撼到我了,
不是因為它的主線故事很特別或者超級棒,
而是因為這個乙女GAME,跟我玩慣的新羅曼史系列比起來實在煽情太多!!!
但是主角愛麗絲的個性太突出了……這對於一個乙女GAME來說,是雙面刃。
喜歡這種個性的主角的玩家會很喜歡這個遊戲,
可是如果玩家不喜歡她呢?
我就不怎麼喜歡愛麗絲那種人,明明只是個平凡的女孩,
卻老要不停地洗腦自己說「我是陰暗的人、我是陰暗的人」,
拜託,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妳陰暗啊!時計番人都比妳陰暗得多了好嗎!!!
雖然愛麗絲的吐槽功力很優秀,
但是這種自以為不幸、自以為陰暗的女主角要我如何喜歡得起來orz
再加上這個遊戲各角色劇情主軸全部都是以戀愛為重心,
不像遙久有歷史背景的大故事,也不像金弦有音樂比賽,
所以對討厭女主角的我來說,整個遊戲最大的賣點全都打不到我的心☆
我的樂趣只有在敘述各角色間互動的支線劇情上,
簡直就是逆其道而行XDDDDDD


◆工作
工作上卡稿卡很大
所以這陣子每天進辦公室我的心情都很低沉。
偏偏這種時候,自創的靈感卻源源不絕,我都想掐死我自己了orz
好想寫小說或做自己的遊戲喔~~~~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準太♡

嘛,雖然我在10/10爆睡導致錯失了祭榛準的好時機,
但是整個十月都是準太月啦不祭白不祭!
準太的垂垂眼好可愛啊我畫得自己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萌冷門的時候自給自足實在太有意義了,畫一張圖可以治癒我整週的疲憊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oofurisort.web.fc2.com/

測驗一做下去發現有好多人的名字都超陌生ww
沒辦法啊,我熟的只有西浦和桐青兩校隊員,
他校選手都只記得大牌的XDD
還有為什麼西浦隊員的親人混進來那麼多啊我對那群爸爸媽媽沒愛啦!
桐青選手只有準太、慎吾さん、利央、和さん、タケ和迅是怎麼回事!
本さん和ヤマさん呢沒有他們我不依啊(滾來滾去)

順位

名前

1

高瀬準太

2

榛名元希

3

田島悠一郎

4

仲沢利央

5

島崎慎吾

6

泉孝介

7

百枝まりあ

8

織田裕行

9

三橋廉

10

阿部隆也

11

水谷文貴

12

浜田良郎

13

花井梓

14

栄口勇人

15

叶修悟



結果超中肯XDDD
不過織田的高名次讓我有點意外w
測到後半的時候出現了高瀨準太 V.S. 榛名元希,
害我愚蠢的看著這個組合糟糕笑了五分鐘都還選不下去XDDD
神啊我真的有點想選平手,但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準太,榛名對不起啦!(沒誠意)
第三名是田島神,老實說除去CP要素後,田島說不定可以排第一的……
讓你被閃光排擠到第三名真是對不起XDD
利央和慎吾さん都是跟著準太雞犬升天的(失禮),
泉和百枝教練就是憑實力拿到排名的啦
順帶一提最後一名是呂佳さん,那個傢伙不管是臉還是個性都讓人討厭啊,
利央有這種哥哥還能長成如此正直的アホ,實在是太出淤泥而不染了!(這算稱讚嗎)



……PO個測驗結果來過10/10榛準日還真是亂空虛一把的啊(遠目)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諒我深夜PO文連取標題都殘了……
總之因為FU太太的好心和FU太太的好心,
我家抽屜裡,亞瑟和阿爾的卡貼相親相愛的並排在一起了♡
FU太太我愛妳啊~~~~~~~~~(趁亂告白)
接著大宇宙的電波促使我拿起積灰已久的數位筆,
其實我是想畫個貝亞朵來慶祝EP5發售的,誰知道舊檔開一開就發現了好一陣子前的草稿,
挖出來抹呀抹呀就開始覺得我好像需要墨鏡……
 

閃死人☆


我拜託你們二個趕快去結婚吧!求你們了!!!!!!!(掩面)


……糟了,這圖一放,叫我以後怎麼敢在公司開BLOG來看||||





(下面是頗無關的話題)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玩很大的東西XDD
我上一款玩的DQ系列是三代,
所以一開始玩九代的時候很興奮,好奇著到底隔了六代,
這個作品中還有多少我熟悉的元素呢?
結果是有很多啊~~DQ不愧是DQ!!
主人公依舊是玩家命名,不過多了紙娃娃系統,揪貼心♡
依舊是在露伊達的酒店召集同伴,同伴依舊可以自行登錄,這點超級重要的啊~

一開始我不知道自行登錄夥伴的優良傳統還在不在,
又因為本代主人公的身分是天使,所以反射的就創了個叫做亞瑟的主人公……
結果在創同伴時我才大驚此舉的失誤(掩面)
依照我的習慣,四人隊伍我都帶勇者+戰士+法師+僧侶,
在我創了叫做阿爾弗雷德的戰士跟叫做菊的僧侶(而且僧侶菊的性別是女性…誰叫男角沒有宅菊的妹頭啊!)後,
我握著NDS,腦袋陷入一片迷惘。

…………ヘタリア角色陣容裡,
除了亞瑟外誰夠格來勝任魔法師一職啊?!!

煩惱了一個下午後,我做了壯士斷腕的決定,
砍掉重練啦啦啦~~~~~

勇者是HERO、戰士是腐爛西斯、魔法師是眉毛、僧侶是二次元阿宅,
這才是理想的隊伍啊啊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阿爾生日賀

「我才不是特別來送你生日禮物的喔!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看你可憐,不列顛天使大人就送你一個願望,想要什麼就說吧!!」


神啊我居然真的在阿爾生日前畫完這張了(涕淚縱橫)
阿爾看在我對你情義相挺的份上,
請保佑我今天衝米英ONLY一切順利!!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亞瑟

我不是故意要讓柯克蘭先生擺這麼張臭臉的(掩面)
老實說開始畫這張線稿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四十幾分,
所以我整個很想睡又硬是要畫圖的撇,
臭臉很有可能是反映我睡眠不足的心聲……

然後塗鴉畫得比上一張小認真畫(雖然沒畫完)的還好是怎麼回事orz
這樣我以後都要走塗鴉路線喔ちくしょう!

還有一堆想畫的題材畫不完啊……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上色無能了啊orz
手感全無的塗鴉進行中(掩面)


萌了APH後有好多想畫的梗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想用畫的,一~點都不想用小說來呈現。
上帝啊我一沒畫技二沒時間您何苦激發我的作畫欲來折磨我啦orz

五月是忙到爆炸的一個月份,
但是米英的閃光總是能治癒到我所以我活得很好!
只要有愛我就能每天精神飽滿的去加班!!
KY眼鏡和傲嬌眉毛我愛你們!!!!!!!!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15 Thu 2009 09:02
  • 冬番

不知不覺冬番就要來啦,回想起秋番,
發現我幾乎想不起來有啥,都沒在看啊……orz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有人在推尼摳上一首鏡音的原創曲,
據說跟SH的風格很像,雖然我本來興趣不大,
但是他說他哭爆了所以我就抱著「是有這麼棒喔老娘來看看」的心情去看了。


【鏡音リン】 悪ノ娘 【中世物語風オリジナル】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手書きPV】

按照故事順序,要先看惡娘再看召使。
第一遍我都看原版的,雖然覺得連的有點感人,
但是還不到會哭的程度,直到我手賤的戳到了這個PV版。
做這個PV版畫面的人根本就是神人!
構圖、角色的肢體動作跟表情完全畫活了雙子二人,
尤其是人物的表情,作者的畫風是簡潔類的,
但是不論是哀痛、歡笑、掙扎……都畫得超級棒,神韻整個都抓出來了,
總之這個版本讓我體會到了大家所說的噴淚。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假日一口氣衝完了洛克昂跟阿雷路亞的Mission Mode,
玩起來靠盃的順啊哪像剎那不小心就卡關!
洛克昂都一槍一隻MS彈無虛發整個超猛!
連BOSS都可以遠遠的打爆啦,尤其是阿里先生根本是出來給他打好玩的,
哪像用剎那的時候是被人家當球打!
阿雷路亞更猛,速度超快DASH時還能變飛機,
一刀一隻近戰根本不輸剎那,但是開槍的命中率卻比剎那優太多啦!
我玩阿雷每場任務評價都S啊阿雷哈雷超強的!!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按照慣例都要來一下這一篇。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在倒數洞洞2nd的這個時間點,
有個笨蛋卻在畫神聖不列顛王國的99代皇帝陛下。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的塗鴉。
我必須先澄清,他不是賽安,各位請睜大眼(睜大眼也看不出來好嗎)
發現了SAI有枝水彩筆很有趣,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XD
框色選得很失誤,看起來好像超連結邊框的顏色……啊啊我懶得改了啦!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哈哈快點誇獎我的效率吧,
雖然說了假日要飆進度,但是連我都沒想到進度飆一飆就這樣看完啦!

--口無遮攔防捏警報線--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