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喜歡DMC4開頭動畫裡,晾在頂樓旁觀小捏跟惡魔打架的但叔ˇ
啊啊為什麼這個大叔做什麼都能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呢(暈眩)

最近因為摸不到四代有點寂寞,撈出三代用力的回鍋,
然後意外的發現把DMC3劇情背得比登鸛雀樓還熟的自己,
跑完一遍劇情還是會被感動到。
反觀四代雖然看一次笑一次,但是終究只是停在好笑的層次,
不若三代會給人留下刺入內心深處般的深刻情感。

但是重玩DMC3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我居然還有3/4顆藍歐普沒拿到
我還以為我已經把三代玩透透啦這個血淋淋的事實真是震驚到我,
靠盃事隔多年現在老娘哪記得當年拿了哪些藍歐普哪些藍歐普沒拿?
我真的得全程走透透千里尋藍歐普了啦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