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明顯的在亂怪罪人(?)。


今天閒來無事整理資料夾,翻到好久以前畫的但丁,
看到的瞬間我只說得出來一句話:
靠杯先生您哪位?!

--防眼殘分界線--






各位同學,這告訴我們,黑歷史是不能亂翻的(掩面)



DMC4發售這麼久,
我基於不想被捏,在網路上只要一看到DMC4的字樣馬上就關網頁逃離現場。
都躲捏躲這麼久了,神經也差不多都麻痺不會那麼容易為了沒有次世代主機而傷心欲絕啦,
啊我現在打這什麼鬼日誌幹麻?

原因無他,只是我自己一腳踩進自己挖的陷阱裡了orz
要戒掉一種東西,只要一開始能堅持住,之後就會越來越輕鬆,
甚至根本可以忘記它的存在。
但是如果不小心在中途又碰了它,那擁上來的掙扎可是有如太平洋的波濤一般凶惡啊!

所以說夭壽哪個混帳害我今天翻到但丁害我胸口湧上一股苦水天殺的到底是誰啊?!!
(是你自己啦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