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慘了,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銀ちゃん。
我很喜歡他日西合壁的服裝設計說,當然更喜歡他的那種個性啦。普通掂掂吃三碗公的一副懶散樣一整個揪到我的心!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說!(是說我喜歡的類型也真的太多了一點...)


不過這一點都不突然,以前我看銀魂的時候就超喜歡這傢伙的說。
但是這陣子愛有一點一滴每日成等比成長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動畫太優了!
以前因為阿銀的聲音太糙老而拒看動畫的我真是笨蛋!!
聽久就完全感覺不到違和感!杉田配的真的很棒啊我當年到底不滿他什麼?
還有釘宮配的神樂也超優的,
那種莫名其妙的語調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啊XDD

今天看到十七集高杉出場,一聽聲音馬上就知道這變態又是交給子安操刀...
於是我沒用的一聽到高杉講話就大笑了(失禮)









話說回來到底是這陣子流行銀髮角色還是我銀髮超有緣?

但丁是銀髮、哩苦是銀髮、浴室獄寺是銀髮,阿銀依舊是銀髮,
繞來繞去我還真的脫離不了銀髮角色的包圍。


啊,還有虎克先生也是(笑)
雖然我一直堅稱自己是阿班的媽可是最近越來越喜歡那個缺鈣的傢伙XD
最近突然發現我腦中的虎克形象和土方先生有點像(嗯我是指把美乃滋的部分拿掉然後把暴走的行動力LV Down一點),誰快來幫我挽回虎克的形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