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可不是寫錯了喔。
今天Be leaf小組四個人裡就有三個病號=w=;;


早上九點的時候突然有人來敲門敲的超大聲,
我捲在被窩裡一整個懶的爬起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馬麻拜託房東太太煮稀飯給我們吃。
天哪這真是太窩心了!不管是馬麻還是超好心的房東太太,
你們真的好棒,我感受到好多愛!!

除了一大鍋地瓜稀飯外,
房東太太還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罐自己醃的醬瓜和鹹蛋,
看起來超級豐盛的XD
於是一大早的,我和小飄米佳就圍著小桌子吃起很營養的早餐來;
中午把禕娟也call起來一起過來吃,四個人一人卡一角,感覺好像圍爐XDD
這種圍一圈吃飯的感覺好像一家人噢ˇ


中午馬麻也帶著小強←我們家小鬼跑來淡水看我,
還炒了好吃的高麗菜和菜花,讓我吃的好滿足>w<
小強一開始還在害羞怕生,後來我們看起銀魂他也跟著看,
然後那小子不知為何也跟著我們一起爆笑XDD
我說小強,你真的懂銀魂的笑點嗎XD??






後來馬麻回去後我獨自在家呈現一個銀魂看到停不下來的狀態;
沒辦法啊最近不知怎的銀魂的毒中很大=w=

據說明天好像要交二份當代報告吼?
那是什麼能吃嗎?!!
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比報告重要的東西啦!!!
好!繼續回去看銀魂!!!(喂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