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校外教學(違),好期待!

甜甜圈先生、波提,我來了!!!
(很明顯的目標一整個不正確)





最近被銀魂滲透過深,開口閉口都是銀魂梗,
這樣下去太可怕了,要改要改。

...但是「糖分」的匾額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啊!!

那個該死的腸胃性感冒害的我的胃到現在消化機能都還不太正常,
但我深信我的胃裝的下波提和甜食!!!(特地提出二項是有什麼差別?)













發覺這陣子很愛每天硬擠點東西打出來。

我自己認為這是好現象啦,
畢竟之前疏於打網誌的時候讓我在不知不覺間流失了太多記憶。

雖然,即使用文字紀錄下來,之後回顧的時候依舊會遺失一部分當時的感覺。




越是抓不住的東西越是想要抓住,這不就是人類的天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