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塗鴉。
我必須先澄清,他不是賽安,各位請睜大眼(睜大眼也看不出來好嗎)
發現了SAI有枝水彩筆很有趣,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XD
框色選得很失誤,看起來好像超連結邊框的顏色……啊啊我懶得改了啦!




P4 CLEAR!
十二月是大爆料兼爆鼻血的一個月XD
雖然我還在為了我的策略失誤小小的後悔。
從十一月底到十二月我歡樂不已的都在追直斗,
主線分歧劇情?那是什麼能吃嗎??(咳)
啊啊主線裡有一幕是直斗為了讓腦袋清醒一下,
扔下大家跑到愛家外頭吹個冷風,直斗前腳才剛走後腳番長就站起身來啦!
當時我有多想給編劇GJ大家一定都通過宇宙通訊知道了XD
於是冰天雪地裡展開了二人世界……才有鬼。
番長才剛在直斗身邊站定位,小花就跟出來啦!!
啊啊小花你也好可愛啊實在太可愛了,這種情況就叫做二手花嗎番長?!
特別搜查隊的智囊團湊在一起實在是視覺上二百分的保養,
嗚嗚嗚編劇我愛你!!
最後直斗還因為吹風太冷打了噴嚏,媽媽呀這孩子連打噴嚏都超可愛,
朴小姐您真是配得好!!!

最後的大重點是直斗的commu,
直斗可愛死了,我第一次跑PERSONA的角色支線跑得這麼小鹿亂撞的啊!
藥師寺先生大GJ!!番長以後一定不會忘記你的恩情的!!!
話說回來我覺得直斗穿女生制服時身高有抽長,是錯覺嗎XD?
我就不信番長這麼好耐性,聖誕節一定把人吃乾抹淨了啦!
據說在這之後進迷宮,如果遇到直斗的話會發生這樣的對話--
直斗:「先輩,那個,我上次把襪子忘在你家了……」
鐵證吧這是鐵證吧!!

結局按照慣例從最爛的開始跑,
嗯嗯那二個bad end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啦對不起我沒良心(鼻孔
然後Normal ED跟True ED也大同小異嘛,
我還以為依邪那美大神有什麼秘密要爆料咧,跟P3比起來,
P4劇情上的爆點也真是太平淡了。
搞到最後我衝True ED的動力只有直斗那句「我也跟先輩一起上車好了……開玩笑的。
後半句好多餘真是太多餘了!番長是不是男人啊這種時候就該把他拉上車帶回家見爸媽啊!
直斗此言一出在場所有人頭上都飆出驚嘆號,讓我笑死了XD
對啦大家聽好,番長已經死會了,還喜歡他的只能當小老婆喔(大毆)

P4破關後有種淡淡的離傷可是又奇妙的很滿足,
大概是故事太圓滿了吧?
於是有自虐傾向的我毫不猶豫的找出P3Fes的片子開打,
玩沒幾分鐘--阿咧,後日談的戰鬥怎麼這麼難打?||||||||
……靠腰,我被簡單模式給養壞胃口了orz
不過我真的很懶得練等啦於是關了後日談重跑P3本篇,
很認真的在主人公姓名填上了有里湊,
可惜沒有主人公名字取有里湊一開始等級就99的設定(咳)
聽慣了浪川幫番長配的零特色聲音後,回來聽石田聲真是覺得格外的清晰啊XD
目前進度快到第一次月蝕,不知道我的耐心可以支持我重跑到哪裡XDD
老實說只要給我撒旦+路西法,我就有把握可以再全破一次沒問題!(毆)

すばらしきこの世界拖了很久終於破關,
媽呀我發現約書亞是我的菜!
神秘的纖弱青年(呃,裡面每個人都很纖弱啦,美術風格問題XD)、
擁有莫名其妙(←失禮)的力量、正邪難辨的飄忽態度!
約書亞你快快去跟柊結拜吧,雖然你比較像S而他是M(大毆)
為了約書亞破關後的新要素Secret Report,甫破關就開始重跑了,
要拿完Secret Report根本就是要重玩一輪啊!
SE社算你夠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