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深夜PO文連取標題都殘了……
總之因為FU太太的好心和FU太太的好心,
我家抽屜裡,亞瑟和阿爾的卡貼相親相愛的並排在一起了♡
FU太太我愛妳啊~~~~~~~~~(趁亂告白)
接著大宇宙的電波促使我拿起積灰已久的數位筆,
其實我是想畫個貝亞朵來慶祝EP5發售的,誰知道舊檔開一開就發現了好一陣子前的草稿,
挖出來抹呀抹呀就開始覺得我好像需要墨鏡……
 

閃死人☆


我拜託你們二個趕快去結婚吧!求你們了!!!!!!!(掩面)


……糟了,這圖一放,叫我以後怎麼敢在公司開BLOG來看||||





(下面是頗無關的話題)



其實好一陣子覺得自己腦袋裡沒有梗,
但是上週跟逼你腐缺一去看了北美館的皮克斯展又去了伊莎貝拉宅跟抬槓後,
稍微自我反省了一下。
上班開始到現在一年多,除了工作外,我一事無成。
這樣怠惰的生活可不是我期望的人生啊。
總之我決定就算沒梗也要生梗,請大家祝福我的決心不要死太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