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很大的東西XDD
我上一款玩的DQ系列是三代,
所以一開始玩九代的時候很興奮,好奇著到底隔了六代,
這個作品中還有多少我熟悉的元素呢?
結果是有很多啊~~DQ不愧是DQ!!
主人公依舊是玩家命名,不過多了紙娃娃系統,揪貼心♡
依舊是在露伊達的酒店召集同伴,同伴依舊可以自行登錄,這點超級重要的啊~

一開始我不知道自行登錄夥伴的優良傳統還在不在,
又因為本代主人公的身分是天使,所以反射的就創了個叫做亞瑟的主人公……
結果在創同伴時我才大驚此舉的失誤(掩面)
依照我的習慣,四人隊伍我都帶勇者+戰士+法師+僧侶,
在我創了叫做阿爾弗雷德的戰士跟叫做菊的僧侶(而且僧侶菊的性別是女性…誰叫男角沒有宅菊的妹頭啊!)後,
我握著NDS,腦袋陷入一片迷惘。

…………ヘタリア角色陣容裡,
除了亞瑟外誰夠格來勝任魔法師一職啊?!!

煩惱了一個下午後,我做了壯士斷腕的決定,
砍掉重練啦啦啦~~~~~

勇者是HERO、戰士是腐爛西斯、魔法師是眉毛、僧侶是二次元阿宅,
這才是理想的隊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