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不是因為期中考(還好我這週完全沒考試),
而是因為胃很難過......
沒多久我就開始吐了orz

當時一整個好想哭又超級想媽媽,
非常深刻的體會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會很想很想有人陪。
還好隔壁有小飄米佳在,雖然我一開始很不想在這種時間吵醒別人,
但是連續吐了一小時後我真的難過到要死了,
結果把米佳吵起來陪我去看醫生...

米佳米佳,當我抱著很難過的胃看到你的時候,
真的覺得你像聖母瑪莉亞一樣的溫暖我心啊>口<

跑去醫院挨了一針回來後依舊很難過,
強迫自己不斷的睡睡睡,但是一醒來總是會乾嘔||||||

晚上提起勇氣吃了點東西墊胃然後吞下藥,
終於有種活過來的感覺=w=



今天一整天的折磨真的好可怕,
我真的要來早睡早起養好身體了。
















晚上睡覺前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感覺好溫暖,
聽到媽媽用讓人安心的聲音說,
「不舒服的話要打電話回來喔,我帶你去看醫生」,
眼淚整個很沒用的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