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O好棒!
和幾年前玩的伊蘇六根本不一樣,
YSO讓人重溫到伊蘇一、二代流暢的操作感的感覺!!
雖然還是比不上伊蘇一、二代啦那二代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神作ˇˇ


當年伊蘇六玩了一次就被我封片了,
所以之前看到YSO發售前放出的消息,
只有前傳性質的劇情和男女主角的雙主角制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
對於遊戲性......基於伊蘇六的經驗,不敢期待太高(遠目)

可是事實證明法爾坑也是會進步的!
YSO這次的地圖真的比六代優太多太多,
記得當年玩六代的時候,我一度還以為我玩到大逆鱗的新作咧!
(這時代還有人知道大逆鱗嗎?|||)
記憶中,六代的地圖很狹窄,
完全沒有一代那種在寬廣地圖上恣意狂奔撞翻一堆怪的爽快感,
讓我那時候玩的很悶;
YSO的地圖比起六代感覺變大了,再加上高低關係,
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亂跑亂跳,說有多爽就有多爽啦!!

在故事陳述上也一改主角永遠沒台詞的傳統,
是因為主角不是亞特魯所以恩准他們說話嗎XD?
但是沒有語音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惜哪。
劇情方面...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弟在玩所以沒看仔細,
不過衝著優格(個人對ユーゴ的愛稱ˇ)那孩子彆扭可愛個性的份上,
有時間我一定要自己重玩一遍XD

最後最最最不滿的一點,就是原畫還是那傢伙......
我靈動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的雙女神被畫成二個呆女孩啦!
法爾坑,還我岩崎美奈子先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