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シャル。僕は海との相性は最悪みたいだな」
(文法或口調錯誤的問題一律不受理謝謝)




里歐容易暈船的設定,有某種程度是在暗指他未來葬身海底的命運吧。
想到這裡,以前怎麼想怎麼腐的暈船設定,突然變的一點也歡樂不起來了。
寫劇本的人心機好重!(抽面紙)


其實我本來決定絕對不畫這個景,
我的信條是,官方走悲劇的話,同人就要用砂糖補完!
但是為了想寫那句有沒有錯都不知道的台詞,手居然無意識的畫了...orz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下一張一定要灑糖!!!
(我爺爺的名譽危險了)






<下面是無關的無聊話題>











最近莫名的陷入自我厭惡的迴圈orz
對著自己的畫怎麼看怎麼討厭,偏偏腦袋裡又有一堆點子想畫,
這種矛盾的狀態真的超折磨人的!
只能自我安慰說大概是太久沒畫圖所以退步了,
然後用力的催眠自己多畫就能找回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