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快點誇獎我的效率吧,
雖然說了假日要飆進度,但是連我都沒想到進度飆一飆就這樣看完啦!

--口無遮攔防捏警報線--



.因為才剛看奔向地球沒多久,在洞洞只要一看到地球的畫面就會很感慨

.第一集才覺得哈姆太郎好像不錯,第二集他就露出變態本性讓我退卻了orz

.「我就是剛蛋!」「蛤?
 比起剎那同學的名句我更在意洛克昂發出的單音節,好可愛!

.尼爾萊爾在同一個畫面上的感覺好像生靈,我感到背脊一陣寒(失禮)

.哈雷初登場的時候我跟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一起被嚇到了XD

.哈囉被水沖走的時候爆可愛的啊我忍不住重播了四五次w

.ED2GJ啊!!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剎那你裡面為何沒穿XD

.我討厭那個啥三位一體,三隻都討厭!想想也真是好久沒有碰到這麼討厭的角色了

.人格連(沒誤)有跨越年齡的禁忌之愛!(誤)

.洛克昂去安慰提耶利亞的時候我好害怕提耶利亞巴上他胸膛大哭

.雖然提耶利亞沒有這麼做,但還是有外場的小少女傷心了,洛克昂你這個萬惡淵藪w

.有人死的時候果然還是需要周圍的人叫一下哭一下,雖然狗血又老梗但是還是會動容

.剎那回憶洛克昂的畫面之多,連我都不得不承認他戀愛了

.阿雷你跟洛克昂瞎同一邊了耶!(重點不在這裡)

.所以誰快去把剎那跟提耶利亞的右眼也戳瞎好組成眼罩戰隊?(大毆)

.剎那說「狙い撃つ!」的時候我整個情緒波動了O_Q

.最後一集的剎那突然變成熱血駕駛員啦好好笑(Exia,目標を駆逐する!)

.大罵哈姆腦袋有問題的剎那讓我邊笑邊豎大拇指XDDDDD

.靠腰那個阿里阿啥的還活著是怎樣!!
 王八蛋編劇你這一手讓洛克昂死的多不値啊還我洛克昂來!!!!!

.快讓我看二十歲的剎那!!!



看完後的感想是大家都好愛洛克昂!!
洞洞的主角是洛克昂吧官方給他的甜頭實在是太大啦!
給他哈囉加乘治癒系分數、
狙擊手設定讓他帥、
家族血海深仇跟主角羅密歐茱麗葉
雙胞胎雖然我還是覺得那一幕比較像生靈
被壓倒、飛身救人、眼罩、負傷出擊,
你看這洋洋灑灑好幾條跟剎那的戲份比起來有沒有贏!
啊不過我也得承認我一開始對他的愛有一半是三木的威力,
但是即使有三木威能,看洞洞前半段的時候我最愛的角色可還是哈囉呢!!

不過想到洛克昂的歲數跟我很近了心理就有點複雜orz
ACG裡頭的角色,只要過了二十歲就都給人很能幹的感覺,像是獨當一面的大人了,
可是拉回現實來看,阿雷要是活在台灣,就才只是個大學生而已啊,
而這把年紀(?!)的我也不認為自己是個大人,
完全沒有半點洛克昂那種成熟可靠又獨立的特質。
這真的是要到這個年齡才會發現的迷思呢(遠目)






真是微妙的巧合啊你們二個……O_Q






筆記:
ペルソナ3 (3) (コミック)
アトラス (著), 曽我部 修司 (イラスト)
出版社: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08/6/27)
ISBN-10: 4048671499
ISBN-13: 978-4048671491
発売日: 2008/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