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八嘎是治不好的。
孩子系列制霸計畫依舊進行中。



九歌。
看起來不是個乖孩子事實上也真的很叛逆。
喜歡簫啊笛啊紙扇之類有古典味的東西,老是拿在手上裝氣質,
可是那些東西在他手上只會成為凶器不會有風雅。
有嚴重的放蕩癖,只要一閃神人就可能跑不見。
現在也在外放蕩中。
(葉二北鼻,你家白花花要是有杜到他,請幫我看看他好不好)







一看日曆才驚覺七月已經要過完了。
回頭看看我這整個月做了什麼,還真答不太出來;
唯一記得清楚的只有我花了八十個小時在光明之風上,每天打十分鐘的Wii網球。
其他時間八成在摸魚打混亂撇圖中度過,剩下的二成在撈自創作品出來玩。
矮呀我還記得要撇個圖設定個自創呢,真認真......個屁。
對資本主義的我來說沒有結果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就算我好像有做事也一樣。

明明已經沒有時間了,我還過的這麼沒有計畫性,真的好糟糕。
本來期望這二個月裡我至少能把腦袋裡的自創整理整理,
不管用什麼形式都好,想辦法撈一個丟上檯面見世人,免得全軍覆沒胎死腹中,但是還是沒做到。

剩下一半的時間,不知道我能做到哪裡?
已經再也沒有藉口讓我為我的創作留時間出來了。


有的時候會後悔我第一次拿起筆的時候,選擇的是畫圖而不是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