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貓傳來的問卷XD
看到這問卷時我腦袋靈光一現回想起以前玩過的某東西,
但是不知能否事成所以我要賣關子XDD(欠打耶你)


【01】醒來的時候5cm的但丁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闔上眼睛繼續睡。
『開玩笑,世界上有這麼好康的事嗎?這絕對是我夢還沒醒啦。』
↑我一定會這樣想。

再度醒來確認這是事實的時候我應該會尖叫吧XD
前提是我還能醒來沒被但丁一發子彈送上天堂的話。



【02】你會養5cm的但丁嗎? 

當然要養!!
這絕對是用光我一輩子的幸運才會碰到的好事,怎麼可以放棄咧~
但是前提是但丁肯讓我養。(你很徹底的沒決定權嘛)



【03】5cm的但丁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出門買草莓聖代給他。 ←所謂的親バカ?



【04】5cm的但丁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找玩具馬桶給他用吧XD
家裡小孩的玩具就該這麼用!(得意)



【05】5cm的但丁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幫他脫衣服(Stinger一記)
總之澡盆和洗澡水準備好把他扔進去XD
然後把不可缺的洗澡好夥伴黃色小鴨鴨也一起丟進去;
以5cm的size來說黃色小鴨鴨應該能成為但丁的好座騎XDD



【06】第一次跟5cm的但丁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在家裡玩杯。
這麼小隻我怕出門會把他玩掉啊到時候我要怎麼找人?!
反正在家裡也有很多可以玩的嘛好比說醫生遊戲--(Stinger第二記)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但丁你會怎麼樣? 

......阿咧上面不就是在這個假設之下的問題嗎?
我是很認真的催眠好自己後很認真的回答的耶。
真的有的話怎麼辦?
當然回答還是一樣啊,就想辦法養大他嘛!(你確定你前面是這樣講的嗎太太)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因為我太有良心所以到此打住--你以為我會這麼好心嗎?
來來來,小飄、葉二、幻夏、米佳,就決定是你們啦!
小飄和葉二不指定對象請隨意,
然後幻夏請寫5cm酷拉皮卡, ←我期待你有新的BLOG讓我偷窺期待很久了
米佳請寫5cmソラXD
這麼久沒被人找碴了就請各位共襄盛舉一下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