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真的畫我家紅茶(事實上這也只是第二次畫嘛)。
在我心目中紅茶=下午茶=悠閒=貴族
所以紅茶的衣裝打扮也是貴族風格。



下面是充滿了糜爛與宅氣息的遊戲心得,
請小心食用。





.汪達與丁丁巨像

因為看了丁丁所以挖出當初因為我駑鈍找不著巨像而封印的片子,
這次我終於找到巨像了,正式和巨像幹起架來後我只想罵髒話,
幹!這什麼視點設定!我想看著巨像啊為何camera一直移開?!
以動作遊戲來說(汪達是動作遊戲嗎),我給你零分啊汪達先生!!
但是我還是堅信著名聲能傳到我耳裡的就是好遊戲,
所以十分努力的爬上了第一尊巨像用刀捅死了他,
然後汪達像是死了一樣的趴在地上,瞬移回神殿,身邊還跟了一個背後靈;
醒來後那個不知打哪來的腦殘天音腦殘的說,汪達呀接下來就去幹掉第二尊巨像吧云云,
於是我讓汪達騎上馬再度狂奔--說到馬,騎馬時行徑路線的控制也是天殺的豬頭!
接著打第二尊巨像,弱點在腳底,於是乎我開始和巨像進行長期抗戰團團轉,
轉到連我自己都因為那該殺的視點設計團團轉,不得已我按下暫停進行了休息。

吃吃喝喝了一頓,稍微平息我對camera的怒氣後,遊戲再開。
我團團轉的終於也撂倒了第二尊巨像,汪達同樣像是死了一樣,
同樣被瞬移回神殿,身邊同樣......幹,背後靈變成二隻了啦!!
汪達你被巨像的怨靈附身了啦!快去廟裡拜一下找人收個驚啊!
好個天音又繼續碎碎念說汪達啊下一個巨像啥小啥小,
於是汪達再度跨上馬出征。
歷經了游泳和爬高高,
汪達終於在一個不知道哪個腦殘蓋的高台上遇見第三個巨像,
這次依舊是得想辦法爬到巨像身上,所以我不停的閃著他的攻擊找機會爬上身,
但是就在這個圓形高台上,在這個又得團團轉的圓形高台上,
一向溫和的我,一向對爛遊戲也十分寬容的我,
終於忍耐力被扣成負分丟了搖桿。
我幹麻丟搖桿?當然還是因為那該死的CAMERA啊!!!
別人說玩3D遊戲會頭昏我都會沒良心的笑說矮牙你的三半規管真虛弱呵呵,
但是在汪達與巨像的世界,三半規管堅強如我也撐不下去啊orz


當年大受好評的汪達,對不起,在我眼裡你只是一片飛盤。(丟)






.光明之風

因為動畫很腦殘所以我一度考慮買這片又放棄,最後還是買了。
大概是一開始就沒有過度的期待,
玩起來倒是驚喜連連的發現這塊遊戲還真給他很不錯XD
原本很怕拔心劍的畫面會跟動畫一樣糟糕讓家人誤以為我在玩H game,
結果根本沒有這種問題啊,遊戲的過場動畫都拔的超乾脆,咻咻咻的帥氣到不行,
果然拔心劍的場面還是要看心劍士而定嗎?(蒼真我沒有在影射你是H Game主人公(毆)

之前看過戰鬥畫面但是沒仔細看系統,
片子到手才發現這款遊戲居然可以雙打XD
這真是太嗨啦,儼然就是伊蘇畫面的三國無雙嘛!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別再暴露你的年齡了!話說回來這個梗有誰還知道XD?)
我弟自動上勾成了本心劍士的搭檔。
一開始椎名的砲劍超好用,再加上椎名本人戰鬥力也不差,當了我好一陣子的主力,
後來才發現,把HP吸收的%數點高後,鳳鳴整個就有著神等級的戰鬥力!!
不愧是活了三千年網路上大家都說優的鳳鳴大人啊~
聽說第二輪才能用ゼロ才能看到蒼真和トライハルト的事件,
第一輪我拋棄練等惡癖猛衝劇情,現在進行到十二章,費時20小時...但是我好像才玩二天?
(你終於知道你有多宅)

雖然第一輪我想玩王子結局,但是我弟在看啊可惡不能腐下去=皿=
而且鳳鳴因為使用率超高,絆已經遙遙領先了,看來我的王子結局肯定破局了啦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