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fes情報+PV
http://www.famitsu.com/sp/070319_p3f/


好可怕太可怕這個PV瞬間萌翻我了!

.アイギス和真田學長對幹?!
 這段怎麼回事啊真田學長應該沒這麼芳心寂寞到跟アイギス搶起主人公啊!

.主人公眼睛發光好鬼,這世界果然還是有怨靈的存在(死んでくれる?)

.服裝樣式實裝好萌!女僕裝啊啊啊!!

.天田少年流血不斷看起來好痛

.看到真田學長貓了荒垣學長一拳的那瞬間我萌了(喂)

.最後主人公舉起右臂的動畫是那個吧?大いなる封印對吧?!
 把那段加製成動畫是打算讓我哭死嗎阿偷啦斯社?!!

.和アイギス的COMMU都追加了為什麼不追加真田學長的?!
 大阿爾卡那那麼多張不用省啊可惡!
 我錯了其實大阿爾卡那已經在本篇被用完了orz
 因為好奇小愛的永劫到底是不是作弊所以用力的查了塔羅牌的資料,
 我猜永劫大概就是第二十一張的阿爾卡那.世界吧。
 原本的本篇中世界應該算是主人公的阿爾卡那(擁有數個persona替換的能力),
 現在又被アイギス給搶啦......アイギス你搶戲真的搶的很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