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露的腦內成分--

自創故事:50%
少年魔法士:10%
王牌投手:10%
梅林傳奇(Merlin):10%
星空幻想(Tartaros Online):10%
APH:5%
其他:5%


真是天殺的有夠雜亂的腦內構成……
更不消說「自創故事」那一大塊裡可不是只有一個故事,
而是好幾個不同的故事同時飄蕩在我腦海裡。
乍看之下好像是開了後宮左擁右抱,
事實上這對我來說是最最最糟糕的狀況。
我喜歡有一件事能讓我不顧一切的沉浸其中,
而不是像這樣不停地左顧右盼,這會讓我覺得沒有歸屬,連帶地讓我無法保持在穩定的狀態。

上一篇還在哀嚎說想要時間寫小說,
現在偏偏很矛盾地,有了時間,卻無法決定該拿哪篇出來動手,真是糟透了。


↓下面是關於腦內成分項目的細節靠腰XDDD



.自創故事
我想寫新故事,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角色設定修修改改砍掉重練、故事背景從現代改到架空,
不管怎樣就是定不下來。
再加上還有以前設定的其他故事們,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邊走了(掩面)


.少年魔法士
因為人生太迷惘(!?)所以開始翻以前的漫畫,
重看了一遍還是覺得少年魔法士好棒!!
勇吹真的是我的菜啊,
這種身處於世界動亂的中心,本人卻很狀況外的反差設定實在太可愛XD
再加上凱諾和勇吹兩個人一個惡魔系一個神聖系的對比,簡直是萌點庫!!!!


.王牌投手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喔喔這東西真是腐得亂七八糟!」,
但是阿部三橋沒戳中我的萌點,所以都邊腐笑邊享受劇情,
直到高瀨準太出場的那瞬間--
等等,這個聲音不是杉山紀彰嗎!!!!! 
↑當時和眉毛熱戀中,所以對海苔彰的聲音非常敏感
然後同人站跑一跑就莫名其妙萌到在本篇裡一點交集都沒有的榛準(合掌)
萌榛準的前輩們,你們到底是怎麼無中生有搞出這個配對來的啊!
你們根本是萌之神下凡來的對吧?!!!!!
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對黑髮中分的角色沒有抵抗力,
從獵人的庫洛洛、微憂的怜一、上面的勇吹到這邊的準太,
全部都切實地打中我的萌點啊!!!!!(啊,但是庫洛洛是有點打偏的例子(揍))


.梅林傳奇
英國影集,聽說在英國紅到炸XD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亞瑟王的故事,
我是亞瑟王傳說的迷,有此等好物怎麼能不看!!!!
這部的賣點據說是「原本白髮蒼蒼形象的魔法師梅林,在本片卻是個活跳跳的少年!」,
是啦,梅林是個少年沒錯,但是不夠帥啊(←失禮)
反而是亞瑟王子沒辜負我的期待,又帥又可愛啊那孩子!!!!!
本片的重點在於亞瑟一天到晚遇到危機,然後梅林一次次的暗中拼命想方設法地救他。
於是我們可以看到儼然就是本片女主角的亞瑟王子屢次昏倒在地(被打昏、迷昏、重傷昏倒乃至瀕死,應有盡有!),
然後梅林不斷地挺身而出救亞瑟的命,還差一點就要拿自己的命去換亞瑟的;
兩個人一天到晚放閃光就算了(主要是梅林對亞瑟的愛一天比一天熾熱XD),
還要加上旁人亂起鬨的牽紅線,
紅娘一號首推被關在地底的八卦巨龍,一開始梅林根本不喜歡亞瑟,
卻被巨龍每天洗腦「你和亞瑟的命運是綁在一起的、你們就像硬幣的兩面,密不可分、你的使命就是要保護亞瑟…」,
到最後不用巨龍講,梅林自己都真的把保護亞瑟當成自己的使命了,
巨龍先生啊,離你被從地底監獄釋放,親眼目睹梅林和亞瑟的婚禮的日子一定不遠啦!
在來就是梅林的媽,她老人家明明沒見過巨龍,卻也滿嘴「你和亞瑟的命運密不可分」云云,
擺明就是要兒子快點娶媳婦!
其實妳是巨龍先生的筆友對吧!你們一定是利用信件互通有無在推廣梅林x亞瑟對吧?!
最後是亞瑟的老爸烏瑟,在烏瑟準備赴往一場極有可能戰死的決鬥前,
他在兵器室碰見梅林,居然就語重心長的對梅林說:「亞瑟就拜託你了」
這是多大的一顆震撼彈啊!!連那個嚴謹的烏瑟都開口了,亞瑟你還不快嫁!!!!
不過,第二季開始鋪起藍斯洛特→←桂妮薇←亞瑟的三角戀情線,
害我這幾天中午看梅林配飯沒補到血反而還扣血了……
藍斯洛特麻煩你快把那個黑女僕帶走好嗎?
你沒加入亞瑟爭奪戰已經讓我失望得要死了,請不要再多製造一樁重罪啦!!
編劇真的是瞎了,黑女僕和金髮小帥哥亞瑟的組合哪裡有萌點?
我寧願看摩根娜x亞瑟啊!兩邊都傲嬌多萌!!
如果第二季收視不理想,那一定就是黑女僕害的!!!


.星空幻想
不諱言,我根本把這個Online GAME當成單機GAME來玩XDD
因為這遊戲的中文名字和以前我跟朋友們創作的故事差點同名,
所以在代理商剛放出消息的時候我就關注過他了,
最近因為我弟在玩,加上同事推來一個影片,又加上內心迷惘導致我很閒(揍),就跳下來玩玩看。
這遊戲的主線劇情很輕鬆又充滿喜感,主角群的設定也都各有特色,
個人認為是個成功的故事設定XD
索瑪的可愛喚醒了我沉寂已久的正太控(掩面)
總之我玩這遊戲純粹是為了主線劇情和紙娃娃系統(超想要貓耳的啊~),
真是宅得可以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