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雅蓁寫的覺得超懷念的,
忍不住跟著填XDD

大學雖然比高中自由很多,但是有很多樂趣是只有在高中生活才體會的到的啊。






1。妳的學號?
9350639

2。妳的班級?有擔任什麼班級幹部嗎?
一年級是智班,二、三年級是廉班
...我似乎當過圖書的樣子?

3。妳的導師?教什麼科目?
一年級導師教的是國文,二、三年級是英文。
老師的名字我全忘了啦哈哈哈!(大毆)

4。沒紮衣服或綁鞋帶被抓到的次數?
得到過一支沒紮衣服警告:D||||

5。沒帶書包進校門被自治社記的次數?
只有一次斜背書包被自治社口頭警告一次

6。有沒有住宿?寢室號碼?
沒有。
我家離學校腰壽近,怎麼可能住宿啦

7。有沒有坐專車上下學?專車號碼?
一年級的時候坐過直達公館專車。
專車的阿伯人超有趣,我常常偷聽他和車長的聊天內容XD

8。覺得景美儀隊帥到爆炸?
這是一定的啦!!

9。還記得景美樂隊在頒獎會吹哪首歌嗎?
我不知道那首歌名是什麼orz

10。有沒有參加過姐妹班際排球賽?成績?
有當啦啦隊XD

11。還記得高二詩歌朗誦的題目嗎?當時有得名嗎?
忘記了。

12。在景美三年有幾個學姊認妳?妳認了幾個學妹?
有二個學姊一個學妹

13。曾經聽過「被椰葉砸到可以請公假」這個說法?有沒有真的被砸過?
入學沒多久就聽說了XD
很可惜在椰子樹底下走了三年還沒被砸過。

14。有沒有上黃衫客BBS?ID是什麼?還在嗎?
入學前參加電腦營的時候有上過...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用BBS||||||

15。有沒有訂做制服、褲子或裙子?
沒有。

16。在康迪麥最喜歡點什麼吃?
當年我是不外食派的。

17。有沒有在校園裡看過松鼠?聽過松鼠叫嗎?
看過。
松鼠只要在上課時間出現都會造成窗戶邊一陣軍心動搖XD

18。高一的時候曾經覺得勵學樓很恐怖不敢接近?
......勵學樓是哪一棟??(拖去去痛毆)

19。在景美三年曾經看過或遇過或聽說過同學碰到變態?
朝會上聽老師說過。

20。坐在公車座位上曾經幫景美人拿過書包?
這是一定要的啦XD
可是到我高三的時候這種現象明顯的變少了,讓人好心寒。

21。妳的社團?有擔任什麼幹部?
我只是動漫社的打混社員

22。高三的夏天幾乎都是穿短褲度過讀書的日子?
因為腿肥所以我還是穿裙子遮肉

23。還會不會唱景美校歌?
...............
...................忘光了||||||

24。和安妮的人工呼吸拿了幾分?
忘了(喂)
我只記得當時「安妮!安妮!...快叫救護車!」的台詞大家都叫的很嗨XD
(只有你吧)

25。高三會固定到頂好去採買?
雖然常看到頂好的送貨車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頂好在哪

26。有去過學校對面的夜市嗎?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沒有...我是歸宅派的啊

27。有在教室裡面直接換過衣服嗎?有把掃除用具櫃的門和前門合起來在裡面換嗎?
有有有!
把二扇門合起來換衣服可謂是景女的名物啊!!

28。妳當屆的運動服是什麼顏色的?
黃色

29。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高三的地理老師,他人超有趣的。
還記得當年我們班老是起鬨把地理老師(♂)和數學老師(♂)硬說成是一對,
但是地理老師總是很坦然的跟著我們起鬨XD

30。當妳在景美的時候校長是哪一位?
除了國小校長外,從來沒有一個校長能讓我記住他名字!(得意)
--因為我只有國小拿過夠多張獎狀讓我記住校長的名字嘛。

31。還記得有掃過哪些外掃區嗎?
印象最深刻的是掃教學大樓(←名稱我已經不確定啦)。
夏天的時候我們總是在打掃完後偷拿冰塊回教室XD

32。有被傳說中精神有些異常的美術老師教過嗎?
有......
有一次突然被他叫去跑腿害我心驚膽跳orz

33。去藝能館音樂教室和美術教室的時候會拖拖拉拉嗎?
會(喂)

34。在景美最好的名次以及最爛的名次分別是?
喔這題好傷人我要求救用Call in(?)

35。曾經被學校對面素食店老闆問過為什麼把食物留下來嗎?
吾非外食派,所以...

36。還記得怎麼跳健康操嗎?記憶最深刻的動作?
說到健康操就是那一招啊!
當年讓我們一智打進決賽(?)全班跳健康操跳的超嗨的那招啊!!
傳說中的兀~許,兀~許啊!!!! ←口號是重點

37。景美校慶是幾月幾號?校慶妳都有到學校嗎?
五月不知道幾號(毆)
我只有高三校慶的時候在家打混唸書沒去學校。

38。最喜歡吃哪家店的食物?
就說我不是外食派...(淚)

39。畢業典禮有沒有哭?收到多少禮物?
好像沒有?|||||
我只記得畢業典禮辦到一半我們幾個還翹頭跑出去吃晚餐=ˇ=|||
...禮物的話就是秘密ˇ

40。有沒有在愚人節或是教師節整過老師?
愚人節和教師節都一定要整老師一下啊XDD
我記得有一次大家慫恿被拆散在國文老師導師班和我們班的雙胞胎二個人交換,
最後因為台下竊笑太明顯被發現:D

41。有沒有參加過舞會?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歪頭苦思)

42。當過什麼科目的小老師?
呃..................(思考中)

43。去過幾次景美的圖書館?借過幾次書?
高二後常常去,借書次數多到數不清啦。

44。知道什麼關於景美的鬼故事嗎?
聽過幾個但是我決定選擇性失憶

45。印象最深刻的美術、音樂或家政課是什麼?
沒有印象|||

46。最喜歡的體育課?有沒有測驗過體適能?感想?
桌球!
我的絕招是把球K上天花板再反彈回桌面上喔!很厲害吧哈哈哈!!(少囂張了你)
體適能還有什麼感想,就好累二個字啊||||||

47。還會不會唱「小小校歌」和「海裡來的沙」?
好像...忘記了orz

48。曾經跟合作社阿姨賒帳嗎?
沒有,我是信奉銀貨二訖的好孩子!

49。背出景美所有的班級。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溫良恭儉讓禮智誠勇廉真善美樂

50。妳愛景美嗎?
我一輩子以身為景美人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