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 Force Feather 公式サイト


路人皆知的,我因為此遊戲聲優陣容有福山潤,
又因為福山潤的角色跟隔壁棚的樞木卿有夠像,所以玩下去了。

在我每天邊叨念著シズマシズマシズマ邊努力衝進度之下,
今天終於玩到ジン跟シズマ重逢對決的第七章啦!
シズマ好帥腰好纖細戰鬥動畫超級英姿颯爽,老師我可以加入帝國軍嗎?
福山配シズマ的聲音是類似於學生魯魯的聲線,但是台詞語調一整個是朱雀,
這個對比實在是太嗨了XDDDDD
劇情沒說清楚那三個幼馴染到底是怎麼搞的,但是少女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明明白白的看到了很強大的シズマ→→→→ジン啊!!!
開打之前シズマ超一生懸命的試圖說服ジン,
打贏シズマ之後他還會很失落的說「我又沒能把ジン留下了……」,這是愛啊閃亮亮的愛啊!!
ジン你這個鈍鬼怎麼會認為シズマ和サヤカ是一對XDD

看著我方陣營塞滿了的格子真有種不爽的感覺,
那個天使實在多餘斃了,您好心點,去死一死把位子空出來給シズマ好嗎?
我想趕快看ジン跟シズマ合好順便來個協力技啊啊啊!!!!

嗯然後來談談其他角色,主角陣營很恐怖的形成了一個吐槽生態圈,
有負責吐槽的有負責被吐槽的、有看起來一定有胃病的苦勞人、有技術高超的痴呆角色,
總歸一句話,這是群歡樂到爆炸的團隊!
連我原本不看好的アルフィン都出乎意料的是個十分討喜的角色,
冷面毒舌腹黑屬性小少女是吧!姊姊喜歡啊>ˇ<
アルフィン有女主角威能的換裝系統,害我一開始鬼迷心竅的為了拿點數練功練超大,
好不容易衝到15point之後,使用存讀大法把各屬性服裝都看了一遍,
超絕望的發現還是本來那件最好看啊……
是開發團隊給いとうのいぢ的外包薪資太低所以いとうのいぢ隨便畫畫給他混過去嗎?
眼鏡君ユリアス根本就是練滿了吐槽技能的提耶www
ラッシュ笨得超可愛,從造型就看得出來他是刻意要跟ジン做小對比的角色,
黑色白色對比得很清楚,可是又同樣有紅色顯示這二個蠢蛋是同一陣線XD
真正大對比的還是我家シズマ啊!跟ジン是藍+白和紅+黑的對比色,
嗚呼哀哉,這不就是我們家魯魯跟朱雀的色系對比法則嗎?萌死啦!!!!!

帝國軍陣營倒是讓我大意外,
二皇子居然是個會中老套戀愛陷阱的超級笨蛋……(遠目)
這讓期待他是修二哥翻版的我情何以堪啊!

目前進度第八章,シズマ下次出場是什麼時候啊我シズマ不足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