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人在推尼摳上一首鏡音的原創曲,
據說跟SH的風格很像,雖然我本來興趣不大,
但是他說他哭爆了所以我就抱著「是有這麼棒喔老娘來看看」的心情去看了。


【鏡音リン】 悪ノ娘 【中世物語風オリジナル】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手書きPV】

按照故事順序,要先看惡娘再看召使。
第一遍我都看原版的,雖然覺得連的有點感人,
但是還不到會哭的程度,直到我手賤的戳到了這個PV版。
做這個PV版畫面的人根本就是神人!
構圖、角色的肢體動作跟表情完全畫活了雙子二人,
尤其是人物的表情,作者的畫風是簡潔類的,
但是不論是哀痛、歡笑、掙扎……都畫得超級棒,神韻整個都抓出來了,
總之這個版本讓我體會到了大家所說的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