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都要來一下這一篇。

剛蛋洞洞2nd

大概開始五分鐘內我都處在一個「你誰?」「你又是誰?!」的狀態裡orz
好多路人甲乙丙跟路人機體甲乙丙啊,我都快要睏去了!
然後在昏昏欲睡中第一個爆點無預警出現,
媽媽呀大叔跟小瑪莉求婚啦!!!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恩愛了但是日升這樣可以嗎?
堂堂第二季的第一個閃光就是忘年夫妻這樣好嗎?!
總之這個老夫老妻閃光過後我總算醒了,認真的開始等後面有沒有別的閃光(咳)
沙慈跟剎那碰面相認的場景實在是太過理所當然到我忍不住大笑了XDDD
為什麼四年前的一個沒碰過幾次面的鄰居的名字你們可以記得這麼牢啊!
而且明明二個人的臉都變形成熟了不少怎麼還認得出來!
啊啊這個超級巧合的巧合真的太做作了啦水島你害我笑翻的罪很重喔!
Exia登場時我又不爭氣的笑了XD
有披風耶!遮斷手用的披風耶!!
我一邊想著幹出這種事的剎那好傻好可愛,
但是一邊又在想那塊布居然能給剛蛋當披風應該不小,然後人又在電腦前面笑歪歪XDD
Exia被削人棍的時候一定沒有半個觀眾會擔心,大家都知道提耶會出來救他嘛!
之後提耶跟剎那的面對面站會很歡樂,剎那還是高不過提耶,
看來這四年裡剎那把養分都留給Exia了吧你這剛蛋控w
沙慈的抓狂我共感不足無法體會,
但是因為「不想變得跟天人一樣」而沒開槍這點很了不起,沙慈君我對你還抱有希望!
OP電死人啦我的尼爾啊啊啊ˇˇˇˇˇ
剎那一連串的抓人行動讓我笑了XDD
老實說CB的狀況跟我預測的有差距啊,原本我還以為會是皇小姐把萊爾找來嚇大家一跳,
沒想到皇小姐跑去當人妻,留提耶下來當CB的女王陛下
剎那亂把萊爾約出來亂嚇人家又亂給人家安上代號,
一連串的行動實在是獨裁得好可愛!!
誰說他長大啦,這個壯舉(?)根本就跟他四年前開剛蛋去跟公主約會半斤八兩好嗎ww
OP的總受小公主阿雷跟片尾的拘束阿雷閃到大家戴二付墨鏡都不夠就不用我多說了,
總之第一集真是不負眾望的展現了眾多爆點XDDD
要說我哪裡不滿的也只有第一集沒有哈囉的戲份吧,
哈囉上哪去啦!!我強烈要求哈囉洛克加戲!!!!(敲碗)
喔對了,王留美變醜了,可以發便當給她嗎?
羅莉角色長大了就沒有半點價值可言啦!!(過分)

話說回來最近覺得CB真是苦命,平平都是要讓世界的憎恨集中到自己身上然後讓世界和平,
隔壁棚的魯魯羞半途出家只用了五集就圓滿達成,
CB花了一季不但沒成效還搞得自己組織分崩離析……
第二季大家要加油啊!


Tales of the Abyss

本來就知道會變形,實際看了之後發現其實除了OP外都還好啦。
但是OP實在太讓人失望了,本來知道照舊沿用遊戲主題曲還很嗨的,
沒想到動畫的作畫跟分鏡居然可以搞到這麼差……
真是砸了カルマ這首好歌啊O_Q
以後我看TOA動畫一定要跳片頭。
因為才剛被魯魯修邪惡的最後一集給打擊到,
害我看TOA的時候一直試圖在緹亞身上尋找C.C.的影子,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笨,我找C.C.幹麻至少該去找個有福山的


黑執事

我一直因為賽巴的聲線跟六道骸相距甚遠而感到違和感很大(大毆)
整體來說還不錯,有營造出黑色的氣氛,
歌劇聲樂風的BGM讓我想起了GE,嗯,是我愛的華麗巴洛克風!


伯爵與妖精

一如大家所說,這部當成廣播劇來聽才是正道。
作畫是不差,但是分鏡的偷懶相信連五歲小孩都看得出來。
綠川的聲音實在是太媚惑太勾魂了,我聽得臉紅心跳啊!
水樹充滿活力的聲音也好可愛ˇ
期待下集杉田的無口角色可以多說幾句話w


魍魎之匣

GL
第一集除了這二個字外我想不出更貼切的說詞!
啊啊不過畫面很漂亮,作畫美極了。
之前知道這個要動畫化,我還特地去借孤獲鳥之夏來看,
目的就是要為了了解原著又不會被捏到動畫劇情,
現在證明我這個做法真是太正確了,在沒被捏到半點劇情的情況下,
我可以好好的等待GL之後的發展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