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真是塗鴉咧整張畫面草率到不行XD
嘛,就當做我正在抓fu吧。

啊,我發現這是奉舟第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XDD


這陣子檢視了手上的坑,雖然我向來都是手頭上坑一堆的人,
不過開了專欄後坑都浮上檯面了不能不管orz
客氣一點算,我現在大概有四個坑吧可惡,大大小小的我填不完啦!
不過最糟糕的是我一直搖擺不定,
沒辦法「就決定是你了!」然後開始針對單一目標猛填土,
然後又想畫圖又想玩遊戲,玉皇大帝啊我一天需要48小時才夠!!


最近工作算是穩定了,也順利的從試用期轉到正職,
主管在例會上跟大家說我很優秀所以提早結束試用期,
鬼啦這一定是客套話(掩面)
我真的找不到我優秀在哪裡啊,可是被人誇還是會得意一下,
如果我得意過頭怎麼辦!
不過不是說試用期結束會被主管約談一下嗎,
怎麼沒人抓我去小房間對我碎碎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