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的時候被米佳慫恿敗了reTOD,那時完全沒有料到,
寒假開始後,會出現眾好友每天晚上宅在我家飆遊戲到深夜的盛況XD
在這種日夜顛倒的夜夜笙歌生活之下,大概只花了一星期就衝到破關啦,
真是我這輩子的RPG破關最速紀錄!

本來想好好打篇破關心得的,
但是我腦袋裡只想著趕快搞定隱藏迷宮蒐集完娃娃開始二週目,
網誌也隨之華麗的荒廢啦ˇ
說真的,reTOD是我玩過第一款在還沒破關時就想玩第二遍的遊戲,
當然劇情是絕大因素,但是能讓人有這種想法的遊戲,最近真的不多了。
拿同系列的TOA來說,我就絕對不會想玩第二次。
深深體會到老遊戲還是有他經典的價值在。












一放假就糜爛害我完全無法找回畫圖的好習慣,
前幾天難得想振作,搬出板子想畫個圖,
結果很消沉的發現我的手完全無法畫出讓自己滿意的線條,
很不服輸的練了一下,painter還雪上加霜的莫名其妙自動關閉......
這是老天爺叫我放棄繼續做荼毒他人眼睛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