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9.JPG  


每次看完DGS活動都只會有這麼一個感想:
我是DGS的粉絲真的太好了啊!真心的以DGS粉的身分自豪!!


這場真的大滿足啊啊啊!我不是在大笑就是在尖叫,整場喉嚨都超乾,
還好FUFU有幫我買紅茶,簡直是救了我的命XDD


p.s. repo沒寫完放置play四個月後的結果是我已經想不起來了...orz
  後半repo很隨便都是拖延症的錯<<








♪ 進場前聽到會場在播JOJO OP我就笑爆了,
 這個番組真的超擅長把喜歡的東西、工作相關的東西全扯進節目裡來啊!
 後來神谷小野也自己說開場前放的歌他們自己都大愛,還嗨起來在後台唱,
 搞得開演前喉嚨就很累wwww



♪ ono band內小野的顏色是藍色,神谷是紅色,所以他倆今天的服裝是傳說中的王道CP色!
 印象中我幾乎沒看神谷穿過如此紅的服裝,感覺超新鮮,
 但他真的是穿啥顏色的衣服都好看耶(廚



♪ 這次不愧是LIVE,真的唱了好多首歌,中間穿插朗讀劇、秘藏映像,不拉不拉;
 話說回來,以前用廣播名號開EVENT時死都不肯在EVENT上好好錄廣播,
 這次開了LIVE反而乖乖坐下認真的做了廣播單元,40歲的大叔們你們今年還在叛逆期嗎!(笑cry



♪ 開場沒多久我就好後悔沒事先買個螢光棒來揮,
 嗨起來的時候真的覺得不揮個什麼東西就渾身不對勁啊!
 最後我跟FUFU只好一起玩起了空氣螢光棒跟甩空氣毛巾wwww



♪ 唱dirty agent時上了麥架,我想大家都秒懂之後會發生什麼事wwww
 後頭果然安定地互相給對方遞麥了啊!
 看大家的repo重點都在互相凝望啊距離好近啊啥的,
 但我跟FUFU的重點卻在神谷很努力的把麥橋到對上小野的身高XDDD(我們真的不是黑



♪ dirty agent前半首時螢幕上播起了奇妙的古早風格動畫OP般的東西wwww
 大概是只要往天上用探照燈打MOB標誌就能聯絡到DC二人委託任務(對啦就是蝙蝠俠那個畫面!),
 然後諏訪是賭徒、3M在人群中鶴立雞群、八木橋坐在女人堆裡、chanko安定地在吃東西,
 最後DC兩人一個拿火箭筒一個拿槍然後砰砰砰地來了幾個爆炸場景,END
 唱完後小野問神谷後面播的是什麼鬼,神谷胡扯說那是我們擔任OP的某某年代動畫啊!
 小野吐槽說自己沒印象,而且那時候他根本都還沒出道,扯來扯去最後工作人員突然遞上了台本,
 ono band全員一人一枝麥開始了現場配音XD



♪ 朗讀劇的dirty agent虛構故事裡兩人的角色叫ヒロシダイスケ
 聽著神谷一直大輔大輔的喊,我只能一邊尖叫一邊毆打旁邊的FUFU啊豈可修!(FUFU表示無辜
 神谷每喊一次大輔我就內傷一次!!心臟要爆炸啦!!!



♪ 朗讀劇的大概劇情是DC收到任務要暗殺照片上的人,
 D躍躍欲試就要出任務去,C阻止了他,說要先作好萬全的準備,
 C先示範了用牙齒接子彈,然後讓D來試一次,結果D用腋下接住了子彈後放進嘴裡吃掉了wwww
 然後C又問說如果對方設有紅外線掃描呢,D做了動作表示他會脫光衣服減少被發現的機率,
 但還是觸發了警鈴,因為D沒有完全拋棄羞恥心,還拿了東西遮住股間,
 C颯爽地雙手一揮表示我就會乾淨俐落地全裸!
 然後搖起了屁股啊!直播的攝影師還給特寫啊!畫面上只有C桑的腰部以下wwwwwww
 這個殺必死超級大啦讓我閉上眼再回憶一下(咳



♪ 接著C說要先向情報屋探聽暗殺對象的消息,首先打電話給八木橋,
 八木橋:「我對女人所有的事都瞭若指掌,男人因為還沒抱過所以不知道。」
 C:「謝謝你,我會把酬勞匯到你戶頭的。」

 接著打給了chanko
 chanko:「…男人?…吃掉了。」
 C:「謝謝你,我會把酬勞匯到你戶頭的。」
 D:「這樣也能懂他在說什麼?!」
 C:「不,他在吃飯啊,吃飯的時候打擾人家多不好意思。」
 D:「?!」

 然後打給了3M
 3M:「因為我很高,什麼事都逃不出我的眼界。順說你倆剛剛全裸了對吧?」
 D:「居然知道我們全裸的事!這下有希望拿到情報了!」
 3M:「我看到了,在富士山上……」
 C:「那個男人在富士山上嗎?」
 3M:「……不,我是要說有登山客。」
 C:「原來如此,視野真的很寬廣呢。謝謝你,我會把酬勞匯到你戶頭的。」
 D:「全都派不上用場啊!」
 C:「放心吧,還有最後一位。」

 於是打給了DO-S,DO-S表示他有情報,但他向來習慣只把情報給一個人,便要DC兩人一決勝負,
 再將情報給勝者,然後工作人員扛出了D跟C的大氣球(祭x3時玩過的那個),
 把氣球丟進觀眾席,先被觀眾推到會場底端的一方算贏。
 神谷和八木橋&3M一起舉著自己的氣球,他站在中間簡直是盆地啊!看起來超小一隻!!
 DGS死大腐的惡意還是不減嘛wwww
 聽說神戶場第二天小野的氣球途中爆了,幕張場第一天神谷的氣球爆了,
 但是今天的氣球很堅強的沒爆!小野的氣球飛快地被推到底獲勝了。

 DO-S把情報告訴了D:
 「那個男人是超強的殺手,憑你們是不可能贏的。不過,就算知道這一點,你們還是會去的吧?」
 多麼王道又熱血的展開啊!
 得到情報的D掛了電話轉頭跟C說:「HIROC,我突然有點不舒服,可以請假嗎?
 C聽了表示:「喔,是壞情報嗎?很聰明嘛,活命比較重要,任務就放棄吧。
 等等啊你們秒放棄了嗎wwwww 放了個那麼熱血戰鬥的OP劇情卻是秒放棄嗎wwwwww
 



♪ 朗讀劇結束後發生了諏訪退團事件!
 為了阻止諏訪退團,大家必須去觀眾中尋找比諏訪更ROCK的人,
 於是除了太重的chanko以外,C和D一車,剩下三人一車開始繞會場。
 Kiramune的時候就就看神谷搭過N次繞場車,但看到這兩人待同台車上還是很新鮮XDDD



♪ 前半的特藏映像是MOB出道發表會,對主持人的發問,
 主唱ono-D老用讓人聽了「?!」的單字回答,然後hiro-C負責翻(ㄐㄧㄝˇ)譯(ㄕˋ),
 ono-D還有幾次被主持人挑刺到惱羞想衝上去打人,被hiro-C拼命的攔下來XDDD
 整段都胡搞瞎搞得超好笑wwwwwww



♪ 映像結束後DC換了衣服上台,說他們是MOB請來的特別來賓,
 要開始做DGS的公開收錄了喔~
 我本來還不太相信他們,畢竟歷史放在那邊,他們哪次活動有好好在做公錄的啦!
 結果這次意外的正經!他們真的坐下開始念稿子了,
 TITLE CALL配合得天衣無縫啊不愧八年老夫老妻



♪ 今天大家頸上的D字項鍊實在太閃耀了,看完整場我都被洗腦得想去買一條,
 2000日幣嘛不貴齁!(價值觀壞滅
 p.s. 前陣子周邊開通販我真的腦弱買下去了www


♪ Dangerous Groove Six神谷part有句歌詞是「金と名誉と 猫がいくらでも」,
 唱到金的時候神谷比了那個錢的標準手勢於是大家哈哈哈,
 但下一秒唱到貓的時候他突然就抬起右手做了貓拳啊!
 我整個人還在哈哈哈模式,傻了五秒才反應過來被貓拳萌得一臉血,
 下一秒鏡頭切去隔壁的小野,他竟然也跟著比了貓拳賣萌,我我我簡直慘嚎到咳嗽^q^


♪ 兩位今天真的放閃灑糖不要錢,這場肯定是所有EVENT中他倆身體接觸最多的一場!
 以為人格分裂用樂團的ono-D hiro-C身分說小野沒神谷不行神谷沒小野不行就不是放閃了嗎你們!
 而且最後連DC都說起沒了對方就沒法唱歌,我的眼鏡要爆炸了啊啊啊,
 祝你們百年好合喔DGDB們會努力當ATM養你們的(X


♪ 這次掛著LIVE的名號所以歌唱了好多首!
 但是DGS名義的歌只唱了二首+Guest岡ナオキ(DGS作曲)唱的軌跡,
 其他都是MOB曲,我喜歡的幾首DGS的OP都沒唱到,覺得好可惜orz



♪ 安可的時候這群人簡直把會場當卡拉OK包廂,你們自重好嗎!(笑cry
 拿著點歌機3M點了紅蓮弓矢,DC點了小野生日卡拉OK回的OP FLYING IN THE SKY,
 簡直是無法地帶啊DGSwwwwwww



♪ 神谷小野的W安可MAN唱完歌退場後我還以為他們會再正常的上場一次,
 結果居然就開始廣播活動結束了!全場都超傻眼的「欸--?!」啊!!!!
 以前看DGS活動時那種結束的感動呢?!最後的回憶居然是W安可MAN我不依啊~~~
 後來DGS裡這倆超得意的談起W安可MAN收尾是他們的惡意wwww
 簡直太邪惡了這個番組!但不管你們多壞心我都愛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