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やしもん》


是個有著「看得到細菌」的特殊能力的衰尾農大學生的故事,
但是為什麼他眼中的細菌們可以這麼可愛?!
承認吧直保,你的內心其實是個小少女對吧!!

各位少女們千萬別因為這部動畫題材不腥羶色(?)就忽略它,
這群小細菌們的可愛度絕對是能炸到你心深處的強力炸彈!看了不會吃虧的啦!
(哼哼我就是在打廣告啦怎樣XD)


《獸神演武》

老梗。
看在荒川牛的份上看了第一集,
除了筋肉式熱血(無腦)和夢幻遊戲版八葉(星宿的圖騰在身體各處),
實在找不到賣點在哪裡。
我才剛看同學玩完FF7CC,來看這部只覺得主角的聲音是跑錯棚的札克斯,
男配角是長得像無能大佐的克勞德。

大概沒動力繼續追了,荒川老大,您還是回去畫鋼鍊吧,
這種東西不直得您浪費青春和體力啊!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以為是萌動畫,事實上的確是萌動畫。
雖然我不萌眼鏡娘,但是魔女、尖帽子和掃帚徹底杜中我的罩門!!
操控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的傲嬌魔女也是!!
主角是正太,雖然個性沒多萌但是至少能保養眼睛,
羅莉和迷糊少女守備外,肯定人氣爆炸的萬年笑瞇瞇眼值得期待,
意外的是部我吞得下去還吃得很高興的作品。

對了,一樹既然和穂波還有傲嬌是同學,為什麼他那麼娃娃臉?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小學生耶!(妳以為是魔法老師嗎)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彌子變正了!(呃,這不是諷刺原作者的畫風,真的不是)
淋雨的那一幕,整個淒美到揪死我!!!
子安配的涅羅變態得要死,不愧是子安。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對劇情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喜歡彌子,也喜歡看彌子被涅羅欺負(咳),所以這部得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