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吹每使用一次神靈眼就能閃到我一次......
太可怕了,神靈眼是什麼作弊的設定!實在是過分的萌啊!!(毆)
雖然神靈眼很萌但是這張還是畫失敗了orz
果然畫一半返家放端午假期回來再畫完是非常錯誤的做法,
我畫一張圖,只要中間斷開一、二天沒畫就絕對會搞砸啊(淚)





前陣子看了成島ゆり的《原獸文書》和《少年魔法士》,二部都是我以前就很想看,
卻不知為何一直都無緣拜見的作品。

看了之後,突然有種找回初衷的感覺...難道人老了就容易開始「想當年」嗎(遠目)

小的時候我很喜歡給自創角色們賦予直來直往的友情,
也非常喜歡那種打是情罵是愛互毆互罵但是彼此是死黨的認知永遠不會變的相處模式。

後來長大了人變腐啦,直直往有點糟糕→糟糕→更糟糕的境界走,
口味越吃越重,腦袋塞滿的是姦情,友情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但是最近就如我自己無恥宣言的一樣,
腦袋有開始回歸純潔少女心(想吐槽請盡量吐吧我不會反擊的),←是無法反擊吧?
漸漸的認知到,最容易閃到我的,其實還是那種有著堅定的信賴關係的友情。
所以市面上那堆不管是只牽個小手也被印上十八禁的倒楣鬼還是真的滾床單了的BL漫畫,對我來說,吸引力遠遠不如少年魔法士這種用活跳跳少年友情劇偷包BL在裡面的少年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