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週的校內展、假日二天的校外展,
終於在眾同學的歡呼聲中落幕了。

硬擠上台一人一口分那一小杯香檳、跟著眾人起鬨大吼著,畢業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好想摟住你們幾個扯開喉嚨放聲尖叫。
真的幹的太好了,我們!!
但是同時,我也好不希望就這樣閉幕。
在會場裡,該工作的時候認真介紹,閒暇時大叫大笑,
做盡各種笨事卻不覺得羞恥反而洋洋得意。
佈置的如此美麗的會場,有著我們如此美麗的回憶,
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這樣的時光結束。



從三個禮拜前就開始的,一天只能睡到三四個小時的拼命日子,
要不是有你們在一起,我絕對絕對沒辦法努力到這種程度。
從暑假開始,走路也討論、吃飯也討論、上課、值班,只要有空,
任何時候思緒的一角都存在著NNL。
場佈前衝去車站的匆忙採買,
深夜裡大家窩在小飄家,分工一邊趕著Trailer,
一邊凹鐵絲、塞掛報、滿手紙黏土的拼命想塑造出正妹溫蒂來,
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都忍不住牽出一絲笑意。
即使辛苦還是能在歡笑中工作,都是因為有你們。


我們能這樣齊心協力,邊爆肝邊笑著趕著畢展,
一輩子就只有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但就因為只有這一次,所以這個記憶才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珍貴。






那二天在捷運上折的星星,大概是我這輩子折得最認真的了。
以前都是機械式的折著,即使折了一整罐,除了好看也不知道有什麼用。
但是這次,
卻是真真切切的把夢想灌注在手指上,一點一滴的折進那些閃亮亮的星星裡,
期望著未來,我們的夢也能像它們一樣的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