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今天下起了大雨。
前幾天還在抱怨今年冬天不像冬天的我們,
眼見屬於12月的寒冷終於來了,完全無法歡慶冬天,只是冷的嘎嘎叫。







今天拿到了新眼鏡,
是一副淡褐色的膠框眼鏡。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膠框眼鏡,但是人總有想要嘗試改變的時候嘛。



拿完眼鏡後在旁邊的抓娃娃機釣到了攜帶式鍵盤,
軟軟的塑膠材質鍵盤,可以捲成一捲帶著到處跑,感覺很有趣XD
不過鍵盤的大小和配置跟PC和NB都不太一樣,感覺還需要點適應時間呢。
不過軟鍵盤打起字來完全沒有聲音唷,這點真是超級優的!









最近身體似乎很差,今天是那個來的第三天,
我在禕娟家準備場佈時卻痛的要命只能窩上她床滾在被子裡;
以前我頂多在第二天有點悶痛而已,
超少會痛得整個人想捲起來的。

也因為現在還是痛的很要命,
我才會抓起捲捲鍵盤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媽的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了老天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