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町的:::Shining Star Candy:::買的橡實項鍊
明年的4C頒獎典禮一定要戴這顆去參加!!


星期六のの接風宴之後,大家一起跑去網路上翻到、我一直記不得名字的某家店,
本來預期它會有很多美滋滋的精品,結果店面很小家……
後來爬上二樓的Shining Star Candy,被一隻黑狗狗熱烈迎接,
於是我們光明正大的衝進去玩狗了。

玩了人家的まるこ(♂)好久,我才開始逛店,汗顏汗顏。
本來是看到一個咖啡杯項鍊很可愛,過一會兒才發現旁邊有這個橡實項鍊~
說到橡實,那可是彼得同學和溫蒂同學的定情物(違)啊!!
所以雖然它是金鍊子(我從來不買金項鍊),雖然它好貴,
但是買了之後,到現在我都還暗爽很大XD

等跟大家收了照片後,再去相簿裡更新まるこ與我系列:D(並沒有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