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衝動想去紀伊國屋訂DMC小說2。
雖然紀伊國屋的匯率整個是幹錢不眨眼但是為了愛我應該撐的住,
只是它好遠我真的懶的去(遠目)


下面是慣例的被今期裡蹦激出來的大叫,
雖然很沒意義,但是不叫我真的會內傷orz
怕捏不要反白,乖。


啦魯(別把人家名字叫那麼難聽)說是受命來查十代目的狀況,
這麼說來十年後阿綱雖然躺在棺材裡但是應該沒死吧,有誰會派人去看死人的狀況來著?
然後然後那個啊,

出現啦是山本啊啊啊-----!!!!
是十年後的山本啦但是比起獄寺先生山本同學感覺幾乎像沒變啊XD
媽媽這樣我真的可以期待基地有守護者全員了啦ˇ
最後還是老
話一句,天野媽媽我真的想念裡蹦請讓他回來好嗎O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