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P發售後,pixiv上P3的圖跟著開始多,
雖然女主ハム子(誰來告訴我她為什麼叫ハム子?)和男角們的閃光圖爆多,
但是我通通當作沒看到啦哈哈哈!!!!!(墨鏡裝備)

只是,在看到綾時同學的時候,莫名的又跟著感傷起來。
我還以為我的眼淚已經在當年玩結局的時候噴光了咧,
難不成現在重玩我還會再大哭一次嗎(遠目)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敗P3P啊,雖然學長們有作弊的執事裝(扼腕),
但是砍掉動畫的P3才不是P3咧,
誰要因為ハム子害原本好好的鬼太郎劇情動畫被砍光啊啊啊~~~
總之米佳你加油玩P3P喔,還有FES可以還我了吧


◆昨天回淡水,
基於大家吃太飽(是真的吃太飽,不是很閒),所以很健康的走克難坡下山;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大腿肌肉居然超酸痛orz
………………………我年紀大了嗎??

 
◆閒來無事追了CLAMP大嬸們的新作(其實也好一陣子了)小鳩連載,
只能說這部還真有大嬸們的風格;
小鳩根本就是大隻的小櫻,
一個小故事講了十來話都還在原地繞圈鬼打牆就是不肯乖乖的走劇情,
還一直亂丟伏筆,
然後利用小動物們玩BL,
拿以前的舊作舊角色來亂入搞穿越,
為什麼幾十年來總是玩同一套的大嬸們還可以一直這麼紅啊~~~
……即使如此還是無法否認小鳩很可愛、小動物的BL讓人期待的我其實也很重症吧orz
還好我已經懂得對大嬸們的劇情絕望,
反正大嬸們每次都一直丟伏筆一直丟伏筆,
然後在最後收尾的時候徹底虛掉(ツ○サ是經典--那是什麼鳥結局!)
我深深的體會到她們對於主線劇情只會設定卻不懂得怎麼好好的呈現故事,
對支線或小細節的表達卻反而超強www
所以看大嬸們的東西只能找細部萌點來看啊XDDDDDDDDD


◆大家都說2012好看,但是我看完只覺得soso......
看來我已經完全變成劇情派啦,賣特效的災難片打不到我的心(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