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過我恐怕寫不出來感想,但是那是指劇情面的很正直的感想。
腐得亂七八糟萌小花滿天飛的感想我可是寫來得心應手的啊!!

首先要來說不管在哪裡聽都會用力對我催淚的二個OP。
就歌而言,我比較喜歡op1,UVERworld的聲線很對我的味,我愛他的氣音ˇ
當初在對地球へ幾乎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我連官網都沒看過,只知道爺是銀毛揪米是金毛這麼膚淺的事實),戳開檔案聽完旁白看到爺那雙水藍色眼波流轉的美目,就讓我馬上就拜倒在爺的石榴裙(?)下了。
接下來爺回眸一笑百媚生更是閃到我不能自已,
媽媽呀爺你身為男人長得這麼清麗脫俗美麗動人可以嗎?!(揪米:可以!!)
到這裡我才發現爺的眼睛是紅色不是藍色,但是紅色更GJ更美麗啊ˇˇ
然後我的眼睛就裝不進去其他人了,除了看起來有把爺拐回家實力的揪米以外……
喔,其實還有看到一個人啦,
就是那個在op裡不怎麼起眼只好用裸體搶戲的kiss先生(誤很大)
kiss你贏了,這一手使出來,真的是想忽略你都很難(攤手)

op1的歌詞有時給人揪米的感覺,有時卻又是繆們的感覺……
僕たちはこの世界に永く生き過ぎたのかな這句,
讓我每次聽到都在心裡大喊「爺,你就算活一萬年我也不嫌久啊!」
与えもしないのに求めすぎていたんだろう 是最大催淚劑,
每次聽到這句眼眶都會熱起來,尤其是在那斯卡之後……O_Q
繆啊你們求的真的不多,真的。
所以這絕對絕對不是你們的錯啊。


op2
因為在公司偷寫所以採用偷懶條列式(咳

‧每個人都在賣色氣(鼻血)
爺是女主角!女主角!
‧揪米改行走淒美路線,賽恩反應增強50%
‧但是爺的超夢幻唯美路線還是贏了揪米
‧上次看到有人把菲西絲跟kiss(誤)握手的構圖用爺跟揪米套進去,真是超GJ!
‧爺看著揪米的表情超級柔情似水,我要溶化啦(人家又不是看你)
‧離さないで!!O_Q
‧爺你聽見沒,揪米說只要在你身邊他就是無敵鐵金剛啊!
‧每天睡前復習一次op1、2是既定行程!


題外話,ED2的「愛の言葉と」,我每次都聽成愛のトマト(大毆)。
這一定是那斯卡跟機關長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