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市圖的預約功能很優,所以開始用力的看免錢書。
因為開始看書,所以也搞了個書櫃來玩玩,順便提醒我還有啥書該借的。

第一套看的,是我當年沒在蛋大圖書館看完的刺客系列。
本來以為我把正傳看完了,所以直接借後傳,一翻才發現我大錯特錯。
不過反正都借了,乾脆就這樣看下去。

※接下來理所當然的充滿了捏跟腐。


翻了不到一半,我不禁感到疑惑。
哎呀?這是刺客系列嗎?閃光怎麼這麼大??
當年被我認定有潛力的蜚滋跟小弄臣,好幾年不見後突然閃亮得好刺眼。
神啊,羅蘋阿姨啊,
您們一定不知道當下我多希望後傳的故事就此停在蜚滋同學木屋藏嬌不要前進了,
反正夜眼一定不在意蜚滋跟小弄臣一天到晚卿卿我我!
說到夜眼,牠真是個毒舌派的好傢伙,我超喜歡看牠嗆蜚滋的,只可惜……

第一部有追笨蛋王子的大任,又有月桂這個大電燈泡,後段的閃光度下降很多;
而第二部的故事終於回到皇宮裡,蜚滋跟弄臣展開了第二次同居大業(錯很大)。
弄臣假扮黃金大人時,那種頤指氣使、囂張到不行的模樣實在是好.可.愛.啊ˇ
(怎樣啦我看弄臣的時候眼睛上都掛了萌え濾鏡
黃金大人老是想讓蜚滋打扮得符合他身分的帥帥氣氣,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幫老公燙衣服打領帶、想把老公打扮得超體面的小嬌妻XD
總之第二部大閃小閃不斷,最驚訝的是羅蘋阿姨居然讓弄臣跟蜚滋告白了!
是貨真價實的告白啊,面對面說「我愛你」耶!!
看到那句告白我當下把書闔上別開臉(躲避家人視線)偷偷腐笑XDD
結果蜚滋這個白痴,居然沒有當場把人家撲倒,還害人家心靈受創,
媽的你是不是個男人啊!!!(掀桌)
於是後半段的劇情急轉直下,變成了夫妻冷戰
逼得我不得已加快了閱讀速度,雖然冷戰也是一種情趣,但是我還是想看甜的啊!
還好他們在第二部結尾合好了,不然我搞不好會撕書。

第三部更爆,是絕讚蜜月旅行
救命啊,什麼額頭碰額頭手握手的一起睡、公主抱、乃至於KISS都來啦,
艾達神在上,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奇幻小說閃到瞎!
呆頭鵝蜚滋終於懂得弄臣對你有多重要了是吧?
在弄臣的家鄉,二人把自己的名字送給對方,就是要締結一世相守的情誼;
看到蜚滋用自己的名字對弄臣說:「再見了,蜚滋駿騎.瞻遠。」的時候,
我又蓋書猛(腐)笑了orz
但是我也太低估蜚滋豁出去之後的殺傷力,弄臣醒來後,
蜚滋左一句「小親親」、右一句「小親親」的叫,害我幾乎抖到看不下去啊!
你們二個怎麼不快點去結婚算了!!
可是,這二隻蜜月渡完後,居然就要給我分道揚鑣了……
小親親弄臣,在斐滋死都不想對你放手的時候,你何苦把他丟下啊orz
莫莉是什麼管他去死,世界的未來又算什麼,
讀者都支持你們二個手牽手私奔去的啦--!!
媽的,看完結局後我超想暗殺掉莫莉的。羅蘋阿姨沒良心--(淚奔)



我決定要去複習正傳的青梅竹馬純愛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