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繪茶太久沒用會被砍所以亂抹了一張。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不會用繪茶啊,不能用Ctrl+Z回復的感覺好彆扭。





我畫綾時十次會有九次忘記加上愛哭痣。
提到愛哭痣,12/2的事件過後,
有一次風花說了:「綾時くん現在會不會一個人躲在哪裡哭呢...」
讓我一整個揪很大;綾時是能徹底引出人母性本能的角色啊!



距離P3破關已經過了五天,
但是有時想起劇情還是會讓我感情氾濫得很嚴重。
前陣子P3fes官網追加了一個新影片,
アイギス的persona變化成了Orpheus--主人公的初期persona;
Orpheus是希臘神話中,靠著一把七弦琴衝進地獄裡試圖拯救妻子的那個傢伙,
アイギスpersona的變化,難不成是在暗喻fes的劇情是アイギス救妻(←主人公)大作戰?




順帶一提,順平的Hermes是宙斯的兒子,也是打造了Orpheus的七弦琴的神,
コロマル的小可(這世界真是處處有小可)則是Orpheus催眠琴聲下的受害者XD

然後那對姦情滿點的學長們非常好樣的是雙子座的雙子,
特地去查了雙子座的故事,結局居然是兩兄弟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永不分離...
阿偷啦司社!你這樣明擺著PUSH荒真可以嗎?官方這樣搞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