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浪上瀰漫著Unlight的噗所以我忍不住也去跳坑,
剛進坑就馬上被艾伯和狗狗給煞到,
軍裝+主從是何等作弊的設定!!

艾依查庫的別名還叫軍犬啊我對忠犬屬性防禦不能啊!!!!


vs.png    




遊戲一開始可以從艾伯、王子、ㄋㄟㄋㄟ(咳)中選一個當初期角色,
我猶豫了很久,因為王子的側臉整個美,阿貝爾的ㄋㄟㄋㄟ又很不賴(咳咳),
最後決定跟隨內心的欲望選了鬼畜眼鏡艾伯,
這個決定讓我在之後看攻略網站的角色介紹時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還好我選對啦聖女大人!!!!!!


因為初期根本沒啥劇情能看,能了解這兩個傢伙的只有戰鬥特殊對話,
我一直在為了這對主從的攻受該如何區分感到十分憂愁。
軍犬看卡片就能知道這應該是隻只聽主人的話的狂犬,
個性大致可以猜到,艾伯光看卡片圖就是個鬼畜眼鏡,
看來看去就是兩個攻湊在一起啊是要我的少女心如何自處!

後來聽說了R卡故事內容後我整個爆炸ˇ

什麼鬼畜眼鏡啊艾伯其實是個對外面癱回家就會跟狗狗撒嬌笑鬧的萌美人是吧!!
吵架會先放低姿態去嘗試溝通什麼的甚萌ˇ
溝通失敗後獨自失意地開始回想過去更萌ˇˇ

另一邊的狗狗真的沒有辜負我的期望超忠犬的啊!!
兩人的愛的歷史中狗狗對艾伯的愛意重視度完全爆表還爆破了我好幾副墨鏡鼻血.jpg  



L4.png  

我家目前的牌組是這樣,簡單來說就是一支重視萌(主從)和攻擊性(老馬)的隊伍。
艾伯經常爛骰玩掛自己,然後軍犬就會英勇無比地出來爆骰清場,
場上萬年呈現兩人世界的閃光狀態,老馬只能在一邊當萬年冷板凳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