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到現在看過最嗨最棒最感動的一場活動就是這個了。


能喜歡上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真的太好了。



開始看這片DVD大概三分之一的時候,我的腦袋就只有這兩句話,一直持續到終場。
這明明是個很歡樂、充滿笑容的活動,可是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眼眶都濕了,
心裡感動得亂七八糟,有點複雜的想著還好我沒辦法去現場參加,不然肯定會哭得超丟臉。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聽DGS了,
一直在看別的東西聽別的東西喜歡別的東西,最近還在朝下野紘的方向外遇(揍),
點開4OL的時候我本來是帶著看一般活動的心情,
沒想到一開場,看著他們倆蹦蹦跳跳的連唱了Dear Girlは眠らない和My Dear Girl!兩首OP,
我整顆心都沸騰起來,在心裡跟著現場的觀眾們一起尖叫,嘴角也像個蠢蛋一樣彎得老高,
瞬間就像回到了那個每週末準時追DGS的時候♥

01.png  

神谷的鞋子上有熊娃娃超可愛的啊wwww


02.png  

小野調戲神谷曰:「ヒロC、かわいいよ」,下一秒側腹馬上吃了拳頭www
說起來真的好久沒聽到神谷那句「かわいいって言うな!」了,他現在都進化到直接上家暴啊XDDD

第一個單元是廣播懷舊特輯,一陣燈光音效後,在上層舞台登場的是wwwwwwww
台下的DearGirl們在榴槤映在大螢幕上時超大聲的尖叫,
對著半顆榴槤尖叫成那樣真的大丈夫嗎少女們XDDDDD
第三次登場的榴槤,據說比較像初代榴槤,味道很重,兩個人都哀哀叫不想靠近它XD
最後小野餵了神谷一匙,然後不斷碎碎念催眠自己說「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也吃了一口,
--欸?這算間接KIS(你夠)

榴槤退場後,接著出現的是一套印度裝wwww
神谷很歡樂的說要去找ナマステ前輩,扔下小野一個人在台上讓他撐場面,
雖然小野裝成一副「我是巨星」的樣子故做高傲的跟觀眾抬槓,
但是我覺得他此刻肯定超心虛的啊ww完全就是為了掩飾心虛裝得很強勢的感覺wwww
好不容易ナマステ前輩終於和那熟悉的BGM一同出現了,
不過話沒講幾句鬍子就掉了,神谷乾脆直接光明正大地把鬍子扔掉www
等等這樣不就變成ただの神谷了嗎wwwwwwww

ナマステ前輩這次帶來了「能保養喉嚨的瑜珈姿勢」叫小野做,
第一階段是跪下,但是小野跪得超不老實啊,居然對ナマステ前輩伸出魔爪!!!!!

03.png  

看到這幕的時候我超級好奇小野君那一伸手到底是打到了ナマステ前輩的哪裡,
這個角度看起來很不妙啊超不妙的啊wwwwwwwwww
神谷一瞬間發出了好受的吃痛聲我整個人都花痴啦!!!!!
但是下一瞬間馬上就惱羞送了小野一記印度KICK!

04.png  

但是小野這個M完全沒有記取教訓啊!
第二次嘗試的時候又揮手去打神谷的腳,
搞到得神谷怒到拿掛在身上那條圍巾(?)當鞭子狠巴小野的頭,還連話都講不完整www
神谷的臨場反應向來好得沒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台上被人鬧到話都講不好啊!
小野君的胡鬧力真的パネーwwwwww


接下來的單元是影像回顧,這段真的嗨爆了wwwwwwww
以前光是聽廣播就害我笑爆的東西,加上影像真的是威力x100啊XDDDD
這段裡最精采的是96回神谷聖誕祭的モテ☆スタXDD

07.png  

小野總統wwwwwww

09.png  

大典桑華麗的女僕裝出演,手上端著的是插了蠟燭的豚骨拉麵www
放下拉麵後他還對著神谷拉起自己的裙擺!!!!!!
典子醬你自重啊XDDDDDDD
接著是和典子女僕的遊戲時間,

10.png  

畫面一出來全場尖叫超大聲,典子醬你自重自重!wwwwwwww
我好擔心小小隻的神谷會被巨大女僕壓壞啊!!!!




下一個單元是公開錄音,這次用史上最快的速度就入了讀者來信的單元,
因為這個單元根本不是公開錄音而是DGS響啊!!!!!

神谷把信讀一讀就說「這不是困擾的乙女的委託嗎!」,
兩個人就扔了台本往二樓奔去,DGS響出動啦wwwwwwww
兩個人在二樓舞台毛玻璃後關燈換裝,
但是下次燈亮的時候居然穿了水手服短裙登場wwww
那瞬間我整個人都笑爆了,但是看一看就發現毛玻璃後的是舞群假扮的,
他們的動作誇張到很有演默劇的感覺啊XDD
接著又換穿了ハマウィン、ファイア裝(?),
ハマウィン是186回的梗,DISK2的影像回顧也有,但是ファイア的梗我不知道orz
下一個居然換了瑪利兄弟裝,你們確定不會被任天堂罵嗎wwww

接下來DC兩人終於換好響的衣裝登台,開始了DGS響的朗讀劇,
接著遊佐帶著司令官眼罩登場了wwww
因為帶著眼罩他根本就是盲人狀態,神谷趕忙過去扶著他走到麥克風前面,
到要看台本的時候遊佐才把眼罩拿掉XD

司令官說這次的委託是有個乙女覺得世界上已經沒有有趣的事情了,
所以她決心躲在房間裡和Nico動畫相偕過一生,響的任務就是要讓她出來,
DC兩人各自講了不好笑的笑話,神谷還因為自己的笑話梗太爛,
講完後自己轉頭笑彎了腰對著桌子狂拍XDDD
接著暗黑響的置鮎和代永登場,兩個人的服裝簡直帥爆了XDD

14.png

司令官給出了第一個提示,說房間裡的乙女喜歡動物,
置鮎自信滿滿的說「我們家的望最擅長模仿河童了!」,於是代永河童再現www
代永河童模式結束後倒打置鮎一耙,讓他模仿了カメムシ,
接著神谷被小野拱上去模仿了松鼠XDDD
但是門內的乙女還是不出來,司令官又說,聽說她喜歡看動畫,
DC兩人就輪番上陣了臨也和小靜的台詞,我說你們根本就是作弊啊啊啊還有那個門內的乙女!!
臨也和小靜都在妳門前生放送了妳居然如此大牌不出來啊wwwwww
最後前任和現任的響四人商量要合作唱歌引乙女出來,
現場馬上就響起Dirty Agent的音樂,而且居然真的是四人合唱啊!!!!
本來是DC兩個的歌,居然拆了台詞分給置鮎和代永四個人一起唱啊!!!!!!

15.png  

置鮎超美聲啊我整個人都ドキ了!!!
四人合聲超棒,我覺得DGS下次出專輯可以考慮做一首四人合唱的歌啊拜託你們做吧!!!

朗讀劇終於在四人歌聲引出乙女後結束,
接著是遊佐主持的響 vs 暗黑響單元,出題指定主題讓四個人輪流對觀眾說台詞,
然後由遊佐決定誰講得最好,最後的勝者可以得到獎賞!
第一回題目是「最棒的追求台詞」,由神谷的「我是有錢人喔!」得勝,

16.png  

神谷講完回座的時候小野整個人都抱上來啦www
這傢伙摟得超順手超自然表情還得意到超欠扁啊~~
完w全w閃w瞎w我wwwwww

第二回題目是「可靠男人的台詞」,
第一回和這回先講的代永、神谷全部講的都是問題多多的搞笑內容,
但輪到置鮎的時候他超正經的用美聲說了「就算妳年華老去,我也會繼續牽著妳的手」,
這根本是作弊啊啊啊♥♥♥

第三回題目是「把現在梗在內心的話吼出來」,
小野的是「為什麼我刮了腿毛卻沒辦法讓大家看啊!!」然後把塞在靴子裡的褲管拉了出來www
置鮎的是「我最近……胖了3公斤啊!!!」,
接著神谷說了「其實我……並不有錢orz」,連三題都用錢的話題搞定沒問題嗎www
回座後小野還裝出掏錢給神谷的動作XDD
最後代永說了「DGS的staff,快邀我去當本篇(DGS廣播)的來賓!!!」
講完之後還被DC+遊佐S說「你來幹嘛?」、「廣播只有關係者可以去喔?」,代永好可憐www

三回結束後遊佐司令官判定勝者是暗黑響,於是現場頒獎--メンズメイド軍團登場XDDDDDDDD

17.png

我完全沒料到他們會在這裡出這招啊,害我跟著笑得人仰馬翻啊有沒有XDDDDD
接著DC兩人也在司令官的善意下接受了慰勞www

18.png 

最後遊佐司令官也逃不掉wwwww

19.png   




接著DC兩人跑去換衣服,螢幕上開始第二段的影像回顧,
DGS全體工作人員的ハマウィン真是笑爆我了wwwwwwwwww
這個集團太糟糕了啦XDDDDDDDD
 
20.png


接著居然有跟夢一般的第一次神谷聖誕祭かみ☆スタ啊!!!!!
神谷的自宅喔喔喔喔喔!!!!!!

21.png   

不過因為場所是神谷自宅所以滿畫面都是馬賽克www
小野這傢伙超自由的就這樣躺上人家的床還連棉被都蓋得好好的!!
後來被一身桃紅的神谷怒踢下床wwww
畫面上方出現的にゃーさん好可愛啊啊啊♥♥



接著兩人換好衣裝,回來後進行的單元居然是小野大輔聖誕祭!!!!!!!

這個活動有沒有太作弊啊啊啊!!
為什麼每當我笑爆一次之後都還有辦法端出更有爆點的東西!!!!
整場活動我看的時候嘴角一直上揚再上揚再上揚真的很累很花痴啊死大腐你們知道嗎!!!!

22.png 

聖誕祭的傳統,壽星手上沒有台本wwwwwwwww
小野坐在那張亂華麗一把的王座上,帶上了司令官眼罩和播著很吵的音樂的耳機,一個人被孤立在會場中央,
接著神谷開始對觀眾說明這次聖誕祭的內容,是要讓小野誤以為他們把媽媽D請到現場來XD
為此有一個特別來賓要扮演假媽媽D--

23.png  

大典桑wwwwwwwwwwwww

你有沒有太愛DC這兩個後輩啊居然如此拋棄形象(雖然本來也沒剩多少)友情登場XD
而且這個姿勢實在是擺得太自然太悠閒啦整條大腿都露出來了真的大丈夫??
準備完畢後神谷就把小野的耳罩拿掉,然後告訴小野有位來賓到了現場,
現在要開始問來賓幾個問題,讓小野猜來賓是誰。
問題都是節目事先跟媽媽D問來的小野過去二三事,大典照著小抄回答,
聲音有加工變聲過,不僅聽不出原聲,根本連他在說什麼都很難聽懂XDDD
大概是發現這個問題,後來大典答完後,神谷都會大致複述一遍回答的內容,真是太貼心了~
在小野幾乎已經確定來賓是媽媽D的時候,
神谷請大典下來進行最後一個提示--請來賓像平常一樣碰碰小野。
大典一開始摸摸小野的頭又碰碰肩膀搭搭手,然後很快就暴走了--

24.png

誰家的媽媽會拉兒子的手摸自己屁股啦wwww
大典桑你真的超不自重啊wwwwwwwwwwww

小野馬上就困惑了,隨後正確的猜出來賓是大典www
會幹這種事情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好嗎!!!大典提示給得太大方XDDDDDDDDD



小野聖誕祭結束後,大典桑退場,兩人唱了片尾曲組曲,聽得我都有點感傷了,
身為DGS聽眾,腦袋已經建立起ED = 結束的反射思考啊!
不過聽到兩人的現場版軌跡我真的爽歪歪,好聽死了啊啊啊!!
本來知道神谷要唱歌我一直為他提心吊膽的,但是他這次從開頭到結尾都唱得超好!
簡直是歌唱力大爆發啊!!跟小野一起唱歌就是不一樣嗎!!!!!!!

ED組曲之後是パーティーフライト,兩人的現場RAP好棒!一起跳起來的動作也好可愛!
然後下一首居然是熱愛SOS啊啊啊!我整個人都嗨了!!!
這首真的太可愛太熱鬧,而且他們倆一直邊揮手邊跳跳跳跳的萌死我了鼻血.jpg  
但是我忍不住邊萌邊擔心神谷的體力www這樣又跳又唱的你真的大丈夫嗎36歲??

25.png


唱完後兩人下場,在滿場安可聲中換了T恤再度上來舞台,
然後神谷說「通常都是透過麥克風或廣播才能讓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這次我想用肉聲向大家傳達感謝」,
於是兩人放下麥克風,對著台下大喊「真的十分感謝大家!!」
靠有沒有你們這麼作弊的啊!!就算只是坐在家裡看DVD的我都感動到眼淚飆出來了啊!!!!
現場的DearGirl們一定會哭死的好不好!!!!!!!

最後的安可曲DGS中神谷和小野第一次合作的曲子Say your name,
唉唷這麼有意義的選曲真的是……(抹眼角)
Say your name不像後來幾首OP這麼嗨,但是卻有種緩緩滲入人心,勾起很多記憶和感動的力量,
讓我好想從第一話開始重聽DGS一遍啊(先把你沒聽的話數都補完再說吧你!)

26.png  

小野又跑去摟肩了!!神谷看起來好小隻啊身高差萌死人!!!!


兩人唱完退場後,會場開始一張張放起從DGS開播到現在的照片,
搭上Stories裡那首Prologue,簡直就是要大家不淚不歸嘛!!!!
我就算看第二次,到這邊也還是忍不住噴淚了啊!!!

這明明就是個極盡搞笑能事的番組,
 
為什麼辦個活動可以這麼感人啊可惡--



看完這場我整個人都圓滿了,果然還是DGS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