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驗Photo shop筆刷的塗鴉,
整張圖的氛圍從下筆到畫完完全變成另一個樣子,感覺很奇妙。

雖然在我心中雪適合的是Judas,雨才是Lion,
但是意外的畫起來沒有什麼違和感......
雖然有點讓人心痛,不過這孩子真是適合這種悽愴的氛圍。









過年依慣例得到爺爺家親戚團圓,雖然爺爺家離我家只有步行三分鐘的距離,
但是呆在沒有電腦和PS2的地方還是好難熬(←錯誤示範)


好不容易晚上回家打算補足白天的空虛時,
又跑出了老媽的朋友帶著小孩上門抬槓,
害我不得不放下玩到一半的P3和我弟倉皇逃入房間orz


最後等到客人走了,我澡洗一洗就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混蛋啦還我玩P3的時間來啊--
(過年用紅字討吉利(屁)









最近在思考是不是該開始畫圖重量不重質的計畫,
畢竟我慢慢抹的圖和迅速撇的圖都差不多糟糕,
與其花太多時間熬一張到不如多畫幾張還比較有練習到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資料夾裡想畫的草稿還有好幾張,
慢慢畫的話我的耐心一定會在全部畫完前用完。


可是我只要一上色就會忍不住龜毛發作開始仔細抹啊怎麼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