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午後雷陣雨下得很大,這算是老天爺體恤我的心情嗎?
那場嚇死人的大雨,正好在我打開うみねこEP7後幾分鐘開始奔流而下XDDD
我玩うみねこ的日子不是下大雨就是刮颱風,
不知道這個神奇的紀錄能不能保持到這個作品完結XDD

那麼,慣例的警告,
1.うみねこEP7劇透跳樓大放送
2.腐發言超嚴重!
3.個人觀感嚴重,有對某角色的暴言
確定以上三項都能接受的再點進來啊www







首先是那讓人在意得要死的肖像畫!!!!

EP7肖像畫 f

右邊那位一如大家猜測的是魔女獵人、異端審問官威爾先生,
左邊的這個竟然是突然空降來的臼藏和夏妃的第一個孩子.右代宮理御。
謎底揭曉的瞬間我只能做出在內心大喊「你誰啊--」的反應wwww

發售前第一眼看到肖像畫的時候我覺得理御應該是男人,
但是各方猜測都覺得他應該是女的,讓我感到十分忐忑不安。
結果開始遊戲之後,我看到角色介紹裡寫著「好青年」三個字就衝上噗浪大叫慶祝他是男的,
可是我忘了青年這個詞其實可以泛指年輕男女(掩面)
我本來已經深信理御是男人,結果後來我們親愛的威爾很KY的直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才驚覺原來理御的性別也是本作之謎嗎wwww
理御很神妙的回答:「我是你的搭檔,是男是女對這點有什麼影響嗎?」
怎麼回事啊這人根本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而且威爾也秒答說了沒問題!

所以性別的隔閡不會對你們之間的愛造成任何問題對吧!!!!
快點去結婚吧你們wwwwwww

既然龍騎士07賣關子不肯明說理御的性別,
所以我決定遵從自己相信的,魔女的論調一向是「相信才看得見」不是嗎ww
理御被威爾那個KY問性別時說了他對自己的外貌有點介意,所以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理御是女性的話,長這麼正是要介意個啥?唯一能自卑的大概只有平胸這點,
但是天底下哪有女人會因為自己平胸就寧願去裝成男人的啊!
所以理御一定是男的,然後覺得繼承了老母漂亮的臉蛋的自己長相不夠MAN對吧!!!
證明(?)完了肖像畫是二個男人放閃光,我現在好神清氣爽♡

故事開始是威爾亂入六軒島上的禮拜堂,
當時右代宮親族正在進行貝亞朵的告別式……
藏臼察覺這個外人後,馬上就叫來兒子理御要他好好陪著客人了,
不是我說,藏臼爸爸你幫兒子找老公的眼光真好(拇指)
跟著劇情,我們會發現理御這個人完美得好不像海貓裡的人物;
他個性溫和,謙恭有禮又擅長社交辭令,
是右代宮家長男的長子,又深得金藏爺爺的寵愛,還給了他做為下任當家證明的銀戒指!
這種身分地位個性外貌通通100分的賢妻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威爾還不快把他娶回家!!!!

接著親族全部撤退,剩威爾和理御二人獨處的時候,
鬼畜貝倫妹妹登場了;結果是貝倫叫威爾來這裡解開「是誰殺了貝亞朵」的謎,
在謎底解開前威爾跟其他人全部都沒辦法離開禮拜堂,
鬼畜妹妹還非常順手的指派了完全聽不懂二人在說啥的理御當威爾的查案助手,
媽啦連魔女都推你們兩個在一起喔!!遊戲才剛開始就這樣推配對可以嗎wwww
於是乎威爾和理御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在一起查案了。
這二個人互相喊彼此「華生君」、「威爾.福爾摩斯」的時候我簡直被萌翻了啊!
威爾是個講話超直不懂得說話技巧的KY,反之,理御的社交技能可是點到破表,
威爾亂說話,然後理御阻止他幫他收場儼然已經成為這對組合的問案基本流程,
完美的夫妻互補模式真是太棒了不是嗎♡
而且威爾亂說話的時候,理御竟然掐他屁股打斷他的話啊!

諸君!是掐屁股!掐屁股啊!!!!!!

這二個人認識沒多久就打情罵俏成這樣可以嗎!
還有一次威爾以為理御要掐自己屁股,慌忙把手放到後頭採取防禦措施,
轉頭卻見理御掛著一臉腹黑微笑問:「怎麼了嗎?
我的媽呀你們這才不是什麼偵探跟助手,是夫妻放閃光好不好!我都要瞎了www

總之他們邊放閃光邊查案,從各人身上問出了一堆舊的新的的資訊,
然後也把一團混亂的貝亞朵清單整理了出來:
給了金藏10T黃金,同時是金藏愛人的是貝亞朵一世,
而九羽鳥庵的貝亞朵是金藏和貝亞朵一世的女兒,
再接下來,金藏突然抱回來,要夏妃領養的小孩,
是金藏染指了自己的女兒、和九羽鳥庵貝亞朵生下來的第三代貝亞朵。
金藏爺爺你這個禽獸不如的東西~~
打到這裡,知道前面故事的人一定已經猜得到了吧,
在前面的故事中,從未登場過的右代宮理御到底是何許人也?
是的,理御就是繼承了貝亞朵的血脈,
在之前那幾個故事的世界裡,夏妃拒絕領養的那個孩子啊~
怪不得我在肖像畫第一眼看到理御就對他這麼有好感!原來是貝亞朵男體化(揍)

在其他的世界裡,那個孩子都因為夏妃的拒絕,最後和僕人一起落下了懸崖,
因為命運的捉弄,而成了「貝亞朵」;
只有在這個世界裡,夏妃接受了孩子,讓他得以用右代宮理御的身分生活在六軒島上,
右代宮理御和貝亞朵就像一枚硬幣的表裡,同一個時間,只有其中一者能存在,
理御這個奇蹟般的存在本身,就是「殺死」了貝亞朵的兇手。

那麼,其他世界裡,那個得不到幸福,最後成了「貝亞朵」的孩子是誰呢?

且聽源次爺爺緩緩道來:
當年他奉命去收拾僕人和嬰兒的屍體,
卻發現嬰兒沒有死,而源次爺爺擔心金藏那老頭又會在這小孩身上重蹈九羽鳥庵貝亞朵的覆轍,
所以向老頭報告說嬰兒死了,實際上卻把嬰兒送去福音之家;
那個孩子在福音之家長大後,源次又安排她以僕人的身分回到了六軒島上的右代宮屋敷裡……
是的,那個殺人不眨眼、打造出重重密室跟不可思議殺人手法的無限魔女貝亞朵,
居然就是紗音那個小姑娘啊!!!!!

有人想來猜猜看我知道這個事實後的反應嗎?




…………
………………

沒有愛就看不見對吧我不要看到這個事實啊!!!!
貝亞朵那麼囂張那麼可愛那麼萌,
怎麼可能是紗音那個笨笨拙拙腦袋迴路除了愛情沒有別的東西的蠢姑娘(淚)

我支持戰人x貝亞朵,可是死都不支持戰人x紗音!!!!!
接下來是紗音自白了一大段,大意是因為源次的特別安排,
紗音10歲就來到了宅邸,她的工作主要是陪朱志香一起去上學,閒暇時間才跟其他人一起打掃,
因為她年紀小幹不好打掃的活兒,又莫名其妙的受到源次的特別待遇,
所以年紀較大的女僕們都欺負她;
等到年紀稍長,小少女紗音因為和戰人少爺有著推理小說這個同樣的愛好,
只要在親族會議碰面,就會找時間二個人獨處來聊推理,
日久生情後,某一次的親族會議,
戰人說了「只要妳想,我就會騎著白馬來迎接妳!」這種偽求婚言論,
讓小少女春心蕩漾,沒想到隔年卻聽到明日夢逝世,戰人與右代宮家斷絕關係的消息……
紗音不放棄的又等了戰人三年,最後卻從戰人給堂兄妹的信裡,
得知戰人早就拋下右代宮家的事情展開新的人生了,
於是紗音掉進了絕望的深淵……

嗯?就這樣?
世界上失戀的少女只有妳一個嗎?
這樣就讓妳決定變成貝亞朵把右代宮家上上下下殺個精光?
不可能吧。
EP7的紗音編年史只寫到事件前二年,
最後那二年到底發生了什麼會讓紗音決定殺死右代宮全家的事情?
我想這個大概得等EP8來解答……

很多人都說這段看得好感動啊,
可惜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只看到一個妄想症的女孩將自己成長中所受到的痛苦一直堆進幻想中的自己.魔女貝亞朵的身上。
平平是妄想症(咳),我倒覺得不管真理亞還是緣壽都比紗音可憐多了(攤手)
我不承認這樣一個死死抓著逝去的愛情的笨女孩是無限魔女貝亞朵啊啊啊----
EP7這樣一搞,簡直就像是對著我澆了一大盆冷水,
我第一次玩完海貓後對下一個EP不抱著半點期待的(掩面)

不過我給EP7的分數還是很高喔!
不知道龍騎士07是不是預料到了紗音=貝亞朵會造成此種衝擊,
他特地準備的新配對威爾理御發揮了絕大的功效,我對戰人貝亞朵失去的熱情,
正好通通轉移到威爾理御這邊來啊wwwwwww

紗音將自己的過去告白完畢後,威爾靜靜的給她一刀讓她上路,
紗音在逝去前,告訴理御她很高興能見到他,並說能夠幸福地生活下去的理御,
就是其他世界裡,不得不成為魔女的貝亞朵們唯一的希望。
貝倫遵守諾言解開結界,威爾向理御告別,
而理御知道了自己生活的世界是多麼的珍貴,從此抱持著感恩的心,和家族一起邁向未來……




見鬼啦這怎麼可能會是海貓系列的結局?
從頭到尾都這麼的平和?貝倫妹妹怎麼會像個天使一樣的啥壞事都不幹??
我一直以來擔心理御會變成第二個緣壽都是擔心假的嗎?

喔不,我的擔心當然不是多餘的。
EP7本篇的結局算什麼鳥東西?玩了這麼多代,
我早就習慣本篇結局後還要戰戰兢兢地接受Tea Party和???的震撼教育啊!!
是的,這次的Tea Party沒有辜負了我,
貝倫不止折磨了我的新歡理御,還把緣壽又抓出來鞭屍了一次(淚)
貝倫向理御和緣壽展示了親族會議那二日的「真相」--
面對貝亞朵的挑戰,大人們合力解開了碑文之謎,找到了10T黃金的所在處,
而貝亞朵也依照自己的承諾,放棄黃金的所有權,並且不執行殺人儀式。
原本可以邁向Happy End的發展,在10T黃金面前,一切都還是變了調。
留弗夫和霧江殺掉其他人,打算獨占黃金,霧江甚至連戰人都不打算放過;
最後僥倖逃過一死的繪羽靠著偷襲+幸運殺死了留弗夫和霧江,
成為六軒島唯一的倖存者……
Tea Party裡殺人不眨眼的霧江超可怕(掩面)
被逼著看自己父母冷血無情地屠殺親族,緣壽真的超可憐;
而且貝倫折磨完緣壽後,又讓她變回了一堆肉末…
紗音小姐妳睜大眼睛看看,妳真的覺得失戀了一次的自己能比緣壽可憐嗎?

最後貝倫終於把矛頭轉向我家清楚可憐又善良的理御啦O口Q
她告訴理御,雖然他是幾百萬個世界中,
唯一沒掉下懸崖,而能以理御的身分生活的「奇蹟」,
但是這個奇蹟也只到今日為止,
理御所在的世界,也會發生和「真相」類似的事件,
今天,也就是金藏舉辦了貝亞朵告別會當天的晚上,
理御會在宅邸的客房裡,被霧江冷酷無情地殺死!!
接著貝倫就惡劣的把理御送到他即將被殺前的時間去,
在理御還沒反應過來之前,霧江就拿著槍指向他,砰地開槍將子彈擊入理御胸口;
靠杯,看到這裡我都要哭了,但是下一秒竟然是神發展!
理御發現自己眼前的世界莫名地被橫切了一刀……




是威爾衝回來英雄救美啊--!!!(尖叫)

威爾你這麼帥可以嗎wwwwwwwwwww
明明貝倫就放過你讓你回家了,你還跑回來救人啊啊啊!
瞧你擔心理御成這個樣子!
有你這招英雄救美,我都能忘掉貝亞朵=紗音那個讓人絕望的事實啦!
不過即使威爾把理御拉回上位世界,知道自己逃不過死亡命運的理御,
胸口被擊的傷依然淌著血……對不起我要說一句,帶傷的美人好萌!(揍)
威爾王子超帥氣的說要開路,叫理御等一下一看到空檔就跑,
理御捂著胸口說:「我會努力…可是可能會讓你失望的。」
威爾馬上回說:「不准說喪氣話!下次你再說,就換我掐你的屁股!!」
這種攸關性命的時刻你們還在那裡打情罵俏個什麼鬼wwwwwwww
這是對抗魔女的新招嗎?想放閃光閃瞎貝倫嗎?!!

還沒閃死貝倫我就先被閃死了啊!!!!!!(倒地)
(糟糕我用了紅字www)←現在才發現

在理御逃走的時候,威爾無比威風的挺身站到貝倫面前替理御爭取時間,
我都不知道該喊你王子還是英雄了啦怎麼辦威爾帥氣到我的小花開不完♡
另一邊,在渾沌的宇宙(?)中拼命向前跑的理御最後不支倒下,
可是他才倒下沒多久威爾王子就來了♡
然後王子他…他受了一堆傷還斷了一條手臂啊O口Q
明明也傷很重的王子超MAN的用僅剩的一隻手抱起了理御要帶他逃跑,
但是貝倫馬上就帶著她的軍團追了上來,
理御馬上發現,威爾只剩一隻手,這隻手抱著自己的話,就無法拿起武器戰鬥,
貝倫也知道這一點,超邪惡的開口對威爾說:「你把理御放下來,我就放你走喔~」
但是我們家王子怎麼可能會聽魔女的話!
威爾超嗆的回曰:
「我才不放,剛才那條手臂,和我的雙腳都可以給你,但是我這條手臂絕對不會放開理御!」
靠杯啊威爾你到底要帥氣到什麼地步,我的少女心快爆炸了你知道嗎www
魔女發現動搖不了老公那邊,於是開始對賢妻灌迷湯:
「理御,快叫他放開你!這樣下去威爾會死的喔,你不想看他為你而死對吧?」
看看我們的賢妻聽了這話後對威爾說了什麼--

「私を…放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我要為了其他世界的貝亞朵而努力的活下去!……當然,威爾也要一起活下去!!」

我毫無防備地被理御放了本世紀最大的閃光……(淚)
貝倫妳不覺得這樣一直被閃很難過嗎?!
快放了他們讓他們滾去妳看不到的地方結婚吧!!!!

不過貝倫妹妹當然是惱羞地叫她的軍團上來收拾這對閃光…
我看這二個人該放的閃光都放完了,EP8大概沒戲份了吧(淚)
嘛,結局管他去死啊,我要自己來腦補威爾理御的拉布拉布生活!!
有愛才看得見閃光!!!!!!!!!




打完回神一看,才發現這篇的字數多得可怕,而且居然花了我二個小時XDDD
一切都是愛的力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