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加班期間結束,
我終於有時間玩TOG啦!!!!!


以下慣例的劇透到爆、腦補到爆♡



遊戲一開始正如電玩○打劇透的一般,是從主角朱雀阿斯貝爾小時候開始,
阿斯貝爾和弟弟跑去後山撿了失憶少女蘇菲回家然後青梅竹馬的雪莉亞吃醋吃得要死,
然後我的王子殿下理查就大駕光臨啦!!!!!!!
↑有沒有偏心得太嚴重?

阿斯貝爾的老爸千叮嚀萬囑咐叫兒子不准去見理查,
還放了衛兵在理查住的客房前面擋路,
但是才不會被區區一個老頭的小心眼打敗呢!!
所以阿斯貝爾非常有行動力的爬窗去偷襲理查!!!!
這段劇情演出根本就是愛情FLAG吧Tales小組??!!!
小理查那美麗的臉蛋上帶著憂鬱端坐在桌邊,突然窗戶被打開,
阿斯貝爾帶著陽光的氣息就這樣跳了進來,
這怎麼看都是王子前來迎接公主的橋段不是嗎wwwwwwww

理查一開始還懷疑阿斯貝爾是為了什麼利益才來接近自己,
但是很快就因為這樣那樣而對阿斯貝爾打開了心防(這種省略寫法真猥褻),
然後阿斯貝爾秒速決定要帶理查去後山看花……


……去後山看?!!!!!!!





……阿斯貝爾你有弄清楚人家是王子不是公主嗎?


正當我為了兩人的約會興奮不已的時候,蘇菲竟然也跟去當電燈泡了……
接著遊戲貫徹了「只要有懸崖就一定會有人掉下去」的編劇鐵則,
一對閃光+一顆電燈泡就這麼掉下懸崖,然後在眾人通力合作爬回去的過程中,
理查終於被阿斯貝爾無限的愛意給打動了,

所以他們決定在大樹上刻下兩人的名字起誓要一輩子相愛!!!……才怪。


殘忍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加上蘇菲在樹上刻了名字發誓永恆的友誼(攤手)
沒有人覺得在樹上刻名字發誓這個發想根本就是愛情故事的情節嗎?
做這種事情誓言友誼不是很奇怪嗎???

總之他們發了個誓後理查公主就收到訊息要回王都了,
於是公主他送了一個戒指給阿斯貝爾。
是之前理查要感謝阿斯貝爾救命之恩時送給他,
阿斯貝爾卻說:「我不是為了要報酬才救你的!」然後拒收的戒指
(阿斯貝爾我懂你啊,你是為了才救理查的嘛!)

殿下你到底多想把戒指送給阿斯貝爾啊?!!!!
其實那枚戒指是王家代代相傳要送給一生的伴侶的戒指對吧不然你幹麻這麼堅持?!!
總之阿斯貝爾這回乖乖的收下了,
這樣算是背著老爸私定終生嗎?
這兩個人在遊戲一開始就這麼閃是要我怎樣(掩面)

接著殿下回去王都了,阿斯貝爾在房間裡左思右想後決定要跟去
阿斯貝爾你就這麼不能接受和理查分別嗎wwwwwww
所以說這個大概十歲的小鬼就這麼一個人帶著蘇菲拔山涉水坐船跑去王都了,
然後他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對守衛出示他和殿下的結婚戒指要人家通報殿下出來跟他約會。

……你們兩個,以為姐姐我的鼻血是流不用錢的嗎?!!!!!(加壓止血法施行中)

孩提時期的故事最後以大家霹靂啪啦四散各分東西收場,
阿斯貝爾君非常爭氣的大吼著:「我想獲得保護大家的力量!」就離家出走跑去王都的騎士學院報名入學。
這位同學,你明明知道騎士的工作是效忠王室保護國王啊,
不要拿「大家」當幌子啦,其實你只是想守護理查小公主對吧!!!!!!
去王都念騎士學校還可以近水樓臺先得月咧,阿斯貝爾,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