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了一些情報,然後發現好多讓我驚訝的東西XD

小林氏訪談

小林:(DMC4開發初期)曾經有人提出過但丁記憶喪失導致能力下降的點子,
   但是這樣一來老玩家們會生氣吧(笑)

才不會咧我就絕對不會生氣啊啊啊喪失記憶向來都是萌的猛藥不是嗎!!
我突然好想看這種發展的DMC4啦誰快來寫一下還是畫一下都好~~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動畫聲優決定

魔性的G三木!!!
七月新番除了妖怪聯絡簿又多了一部該追的了XD


遙囧時空~夢浮橋

摳爺--!!你也真的太會摳啦!!!!
沒想到當年我弟聽到十六夜記之後發出的嘲笑「那下次就是二十四啦?」居然成真了,
結合遙囧一到三代的24隻八葉跟神子們的超華麗出演陣容,
(不是我說,三神子站在一起就望美一個人一副「老娘是總攻」的表情(大毆)
而且知盛會登場啊我的少女心要炸裂啦!
八月發售預定是嗎哼哼哼,我好像真的該買ND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