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關係圖製造機

NNL Ver.



左上起
溫蒂、彼得、虎克
威爾、阿班

夭壽我整個笑死XDDD
準的地方神準,連製造機都知道是溫班不是班溫啊XD
彼得和虎克中間沒有線我好傷心,
反而溫蒂跟虎克是夥伴……你們二個是什麼的夥伴?彼得LOVE同盟?
笑點之二是彼得和威爾的Chaos…XD
最後可怕的爆點是有威班(掩面)
威爾你這混帳我兒子不是你的寵物啊啊啊----!!!



SOW  ver.


賽安大崩壞。
唯我獨尊、老大、鬼畜攻?!
這不是賽安啊這是披著龍皮的狼啦----(淚奔)
希隆跟伊莎的師徒關係整個無厘頭,
歐凡對伊莎是勝組是個拿去騙希隆他都不會相信的天大謊言啦!!

這整張圖我除了大笑和掀桌實在無法做其他發洩情緒的表現XDDD



順帶一提,這個測驗只能打假名,打漢字英文通通沒辦法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