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可怕的呈現一個一天一篇,嗯...或很多篇的狀況。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大概是想說反正這邊沒什麼人看的關係。
其實寫了我自己心裡想法的日記並不想給太多人看,
親朋好友來訪大歡迎是一定的,
但是對於那些我不怎麼熟識但和我有著同樣喜好的人們,
我真的不想讓我心裡沉重的事或偏黑暗的想法影響到他們的心情(我是荀子老師人性本惡論的忠實信奉者!)






但是主因應該是我身體裡又輪迴到某個點了吧。
玩創作的人都會有低潮期和創作慾望旺盛的時期,
這陣子肯定就是我腦細胞大活躍,文思泉湧的時期。
總覺得就是想寫點什麼、就是想畫點什麼、
停不下來的想要想點什麼、組織點什麼,所以每天都會有零散的東西打上來。



在無名的時候養成了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總是把部落格當成線上WORD來用,
真正的WORD我卻只在打報告的時候才會開。

感覺有點本末倒置,而且備份問題也很讓我傷腦筋--老實說,我有二年份的部落格文章都沒有備份,真的無法想像要是哪天無名的主機徹底壞了我會不會想撞豆腐自殺--。但是我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BLOG勝於WORD。

從小我就一直覺得WORD畫面很醜而且又有一堆我用不到的多餘功能,
相較之下,BLOG的編輯畫面就比WORD好上很多,
文章PO上部落格的頁面編排更不用說,
真不知道比WORD那枯燥的畫面美上幾百倍,
向來是外貌協會的我會選擇哪個用膝蓋想也知道嘛。




不管是日記、創作的靈感紀錄、做了什麼奇怪的夢,
甚至是在什麼地方看到的一句好話、突然覺得長的很好看的某個字,
我都會習慣性的開新文章打上BLOG。


只是這些東西在以前無名的BLOG大家看不到,
不是因為我隱藏,而是我丟在別的BLOG裡頭。

老實說,我一個人在無名曾經就有六個BLOG,
很自以為是的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放在不同帳號的部落格裡。
後來因為實在太多用不到,所以開始廢棄。
現階段我實在不怎麼想回去無名,
所以以前分散放在各個BLOG裡的東西都會同時丟在這裡。








或許哪天我會開始在PIXNET經營起第二個第三個BLOG吧,
不,應該是一定會。
到時候這邊的東西又得玩一下大風吹來重新分類放了,
有點麻煩,不過我想我會不厭期煩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