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進了GE裡。
還好GE封測伺服器只從下午三點開到晚上十二點,
不然我最後一個暑假會毀在他手裡。(再牽拖啊)




首先來張亞法隆家族團照XD








碎穹.亞法隆。魔法師。
亞法隆家的小女兒,碎穹是她中國籍的母親替她取的中國名字。
本名?那以後再說。反正碎穹這個名號遠比她的本名來的出名多了。

此景看似夢幻唯美,但是美麗的背後卻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碎穹小姐此時正在坐空氣椅,腿麻腳酸還得擺出氣質一百分的模樣。




葉魯非。槍手。
碎穹的保鑣A。

不是我在說,槍手真的是帥到一個掉渣的職業!








「對妳獻上我所有的忠誠,My lady。」






「什麼嘛,想比腕力就說啊,葉魯非。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請不要期待碎穹.亞法隆小姐會有任何的氣質。








亞法隆家族!活力十足的準備出征了!!

順便一提,圖右的是榭爾,職業是斥候,碎穹的保鑣B。





「…等等,我忘了林頓老頭上次交代給我們什麼工作……」苦思中。

「「喔,碎穹,妳每次都這樣!」」抱頭慘叫。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請不要期待亞法隆家族會認真的進行開拓工作。








「休息時間結束了!葉魯非!榭爾!我們上!!」

「要問路請自己去。」


仔細一看,榭爾和葉魯非也是在坐空氣椅…






和亞法隆家族交情超好的某家族中的法師.白。
跟碎穹好姊妹情深,連衣服髮型都一樣耶。




亞法隆家族慘踏心之友。
白的內心都在哭血淚了。





入黨紀念!我們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黑.手.(空格).黨.!!
亞法隆家族在黑手 黨中的地位,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副黨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