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W動画 Devil May Cry

不想註冊的話請從此進:
mms://streamw.hitpops.jp/service/10000009/drm/dmc_1_05.wmv


等你好久啦阿但!!!
中午一起床就能悠閒的邊看但丁砍惡魔邊吃午餐的感覺真好~♪



.孩子你又點草莓聖代讓老闆傻眼了。

.雷貝里翁破窗飛進來耶XD 果然魔具都是有某種程度的意志會和主人配合的嗎ˇ

.看到雷貝里翁這麼威讓我想起了一代後就沒戲份的可憐小媳婦亞拉斯特(默哀一秒)

.森川:「Bingo。」(掀桌)
 為什麼是Bingo為什麼是Bingo,但丁的名台詞Jackpot咧?!
 我超愛Jackpot的抑揚頓挫啊它和但丁是如此的適合!
 到底是哪個混蛋寫的腳本你有沒有玩過DMC系列啊啊啊--

.看到莫里森把吉他袋塞給但丁的時候我還以為但丁要帶妮梵大姐出門了,
 結果居然是把雷貝里翁塞在裡面......乾,害我白期待了十分鐘orz

我猜那輛紅色跑車是翠絲大姐的!

.佩蒂小妹妹以為伊娃媽媽的照片是但丁的女友,但丁聽了似乎很複雜XD
 這有什麼好掙扎的咧反正你現任女友不也一樣是那張臉嗎阿但~♪

.一大一小二個母控。

.Live time是什麼刁!這種時候要講Show time啊井上敏樹你真是個混蛋!

.把象牙咬在嘴裡的那一幕應該用帥氣來形容但是我卻只感受到色氣ˇ

.比起被佈置成少女房間的事務所、更在意草莓聖代被吃掉的但丁好可愛ˇ




下面截圖↓












Mission01最喜歡的二個鏡頭,正好各有黑檀和象牙XD







在火車上和旅館房間的沙發睡;
年紀大了就別逞強呀,但叔(殺人蜂一記)









洗澡出來第一句就問:我的草莓聖代咧?
過了十秒後才發現自家事務所變成了少女房間佈置XD
我對於莫里森為何能如此自在的處在堆滿娃娃的沙發上並且還是三張畫面中最沒有違和感的一張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