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做報告的途中就是該開個painter抹張圖!







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小六比空同學好畫一百倍,
所以為了省時間我畫了能一筆定稿的小六(毆)
重拾久違的油蠟筆,上色好像變乾淨了點XDD

最近在玩米佳米弟大方出借(?)的KH2FM,
一開始聽英文對話讓我大噴笑,唐老鴨先生講話含駝鳥蛋啊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倒是高飛捲舌捲很大的『收RA~』(Sora)讓我模仿上癮了(笑)
基於我偏執的練等習慣和收集癖,
目前努力的衝進度想拿到銀色小天使飛去蒐集那些位置放的很卑劣的王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