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0U-4DPtKtewrCfdmGH7yq2cdz.jpg


想當年我繼續玩DG的很大動力就是蘭斯洛特→亞瑟的下剋上相愛相殺設定,
看黑衣蘭斯還以為他熾烈如火地單戀著BOSS,
白衣就變成相愛相殺不管怎樣都還是美味得要死!
全圓桌都被文明龍打掛,就他開掛一樣一人挑完全部文明龍,
還能追到亞瑟身邊我怎麼想都是愛!
但看著亞瑟被洛基洗腦變墮王還補了蘭斯一刀,
墮王之後出的一大票角色也跟聖王線沒啥關係,我只能哀嚎「啊啊我的聖王線就這樣沒了」


最近看到DG動畫化的消息,而且還把亞瑟的CV和六主角的CV放一起公佈,
讓我覺得官方真是懂啊我家亞瑟就是個人氣角色得好好捧上來!
後來又在河道上看到有人在講蘭斯有新的再醒進化,
好奇的跑去攻略網站查劇情後我簡直要炸!
官方何止捧亞瑟!這人的設定簡直就是官方的親兒子啊!!!

 

原來他不是打輸洛基被抓,而是自己犧牲性命來封印聖門,
天啊這樣的聖王完全是我的TYPE!
我已為全滅的圓桌都被龍王送去給湖中少女救活了啊!!
這票人活回來後全都浩浩蕩蕩的要去奪回聖王啊!!
(除了莫德雷德小姐跑了去跟摩根組隊殺亞瑟;摩根是亞瑟的異母姊姊算是一定程度照著亞瑟王傳說走,就是不知道莫小姐的設定到底還是不是亞瑟的私生女?照人設我覺得高文還比較像聖王的私生女啊哈哈哈哈哈)
還追加了新角色梅林啊!我心目中的鐵三角亞瑟蘭斯梅林終於到齊了啊!!!
蘭斯還跑去揍醒了亞瑟的青梅竹馬聖誕老公公叫他幫忙一起救人啊!!
這種明明是情敵但在非常時刻不得不聯手的情節真是不滅好梗!
青梅竹馬二號無美女也被梅林勸說要一起來組隊救人啦!
但她是女的所以其實來不來都隨便啦
主角六個人裡有三個都被拉進來一起合作搞聖王奪還了啊!!!!
明明被洛基陷害成了通緝犯,你們還來幫忙真是辛苦了啊!
揪到這麼一大票人同心協力進行營救計劃的聖王太厲害了好嗎!!
與其說是聖王,到不如說是被魔王抓走的公主啦wwwwww


蘭斯明明一天到晚嚷著要殺聖王,
卻是在阻擋文明龍任務和聖王奪還計劃裡最勤勞貢獻最多的人這點簡直讓我萌得不行,
最牙敗的是特別關卡裡的劇情啊!

聖夜に願いを:後編1
殺したいほど憎かった。いつか殺すと思っていた。だが、それが愛情の裏返しであると気付いていた。ただ、気付かないフリをしていた。アイツさえいなければ、オレは今頃。聖剣を手に、青年は鞘を捜し求めて旅立つ。オレが殺すまで、待ってろよ。

自己承認了想殺聖王是因為愛他我簡直…!!!(爆炸
但是發現自己愛聖王愛得不行還是要去殺他到底wwww
蘭斯你的病嬌度還好嗎!!!!
&我發現聖王廚一號蘭斯洛特和聖王廚二號聖誕老公公有一個共通的特色,請看!

0278 (1).jpg 

↓↓↓↓一秒從輕浮變成帥得超可靠的蘭斯洛特↓↓


141218_02.jpg 

 

 BojGKL5IgAAKD3G.jpg 

↓↓↓一秒從沒醒變成帥得超可靠的聖誕老公公↓↓

1013.jpg 

我只能說愛情的魔力能讓男人帥氣度爆增,雖然親吻魔的圓桌蘭斯本來就很帥了(花痴臉
有這樣一對基友賭上了命也要去救你你還不快乖乖被救啊聖王!!!
雖然我覺得救完聖王這兩個人肯定就要打起來了www


 calibur.jpg 
媽媽有人拿情侶劍啊!!!!!!
看他倆拿情侶劍我第一個想法是「啊咧你們一個拿石中劍一個拿湖中劍嗎?」,
畢竟亞瑟王傳說裡最有名的劍就這二把亞瑟先後的配劍,
而且湖中劍的持有者又是蘭斯洛特的養母薇薇安,被他暗槓走好像也不難<<
但根據角色介紹聖王拿的是他家當家寶劍エクスカリバー(Excalibur),
蘭斯洛特的是湖中少女薇薇安給的聖劍カリブルヌス(Caliburnus),

日文看起來好像完全是二把劍,但用英文寫就一目了然啦!
Caliburnus是較古早的文獻裡亞瑟配劍的名字,到後來傳來傳去就改成了Excalibur
剛吼你劇情這樣寫讓考據黨情何以堪!石中劍在角落畫圈圈啜泣喔!!




還有亞瑟的身世讓我震驚死了,這傢伙!居然!
是過去聖戰時的天界之王オベロン的兒子啊!!!!!
0965.jpg 
看看オベロン爆表的顏值!!!有這樣的爸怪不得我的聖王這麼帥(花痴



總之我現在好期待動畫版喔!
那六個主角的劇情根本不重要,求動畫組把亞瑟線做好就行!!
我需要蘭斯亞瑟的糧^q^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真的,六個主角的劇情根本不重要XDDDDDDD
    重要的是亞瑟和萊爾拿森森的基情(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