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DABA後猛烈的被少主射中心臟,
總之先MEMO一下B站上少主的相關EVENT☆
 


DABA ドロケー

DABA一票七隻聲優在遊樂園玩起全員逃走中,
一群三十幾的傢伙玩得亂歡樂一把,
潤潤飛毛腿、立花二次勇闖監獄救人、聰哥省電作戰、
菅沼小粉紅開場就甩掉了攝影師行蹤不明www、
80%時間都在牢裡的近醬&近醬的好獄友間島非常的歡樂!
至於小野最大的亮點在特典裡XDDDDD↓

ドロケー特典
一群被抓的人接受腳底按摩懲罰叫得跟BL抓現場一樣&小野雲霄飛車慘叫全程XDDD
尤其慎醬第二次被抓之後的腳底按摩,他邊叫邊扭攝影機又莫名地靠近他脖頸近拍,
簡直色氣爆棚啊啊啊啊啊!!!!







DABA 廢校脫出

讓我看完後一發變成立花腦殘粉的傳說中的安麗神器。
開場到結束完全就像個LEADER一樣分配人力&給予行動建議,
腦袋超靈活解謎咻咻快,賣萌眨眼簡直秒殺我^q^

廢校脫出特典
前日的DABA作戰會議跟玩完後的排排坐聊天,
作戰會議大半時間都在胡鬧啊哈哈哈哈,可以想像這群人普通聚在一起也是這麼鬧翻天XD
因為只有潤潤跟立花之前玩過脫出遊戲(雜誌訪問時也說了這次企劃就他倆提的),
小九就讓潤潤說明一下,潤潤胡謅了幾句就把說明的任務扔給慎醬,
但是慎醬開口沒說幾個字就被消音了wwwwwwwwww
按照慎醬普通在廣播的表現我一秒想說「啊這人又開黃腔嗎www」,
但是不對啊,被消音的可是「日野君也體驗過的XXXXXXX」,這裡玩黃腔也太糟糕,
加上後頭潤潤還提議了「把那段消音處理,弄得像立花在說糟糕的話怎麼樣」,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那不是黃腔消音。
因為太在意真相了所以我LOOP了這段不下十來次,
最後推測他應該是不小心說出了サバイバルゲーム(當時還沒公布的SABA企劃),
所以之後聰哥才フォロー瞎掰說是啥啥啥啥ゲーム,四個字的發音剛好對上是不是!
後半是正篇錄影結束後的主題談話,小野趕場去殺人網球了不在,
製作方就拖了旁白安元進來當主持,讓一票三十幾的人聊學生時代的話題。
一開始大家輪流丟鉛筆決定話題閒聊歡歡樂樂的很正常,
但最後小九開始暴走一直講ERO話題,還問大家把小黃書藏哪,
慎醬說了好長一段但我還是不太清楚他怎麼藏的!
只知道好像是櫃子有什麼普通不會發現的縫隙還啥的,他就藏在那裡,
被小九吐槽簡直就是把小黃書當死亡筆記本在藏wwwww






DABA HORSE LIFE GAME

因為是DABA本命年馬年企畫,所以不玩人生遊戲玩馬生遊戲XDDDD
近醬明明是主持但開場就被眾人欺負,還被聰花前後宣戰看得我樂死♪
前段充滿了各種懲罰遊戲笑點,
最後1P跑玩遊戲進入第二階段的第一場打氣球遊戲聰花簡直帥爆!!
每個人身上黏三顆氣球,然後拿軟劍比賽誰先完爆對方的氣球誰就贏,
聰花組簡直逆天,一個會劍道一個學過古流劍術,
硬是穿著綜藝節目好笑裝備打出了劍道比賽的魄力啊!!!
後頭還有賽跑裡立花硬要用匍匐攀爬過平衡木結果在一半滾下來,
體重太輕坐汽球屢屢坐不破等等波濤洶湧的賣萌,大家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Project DABA Memorial Year Party

馬年企劃收尾的見面會,七個人穿黑西裝排成一列登台簡直帥裂了我的眼鏡!
第一個單元是向全場觀眾借物遊戲,七個人跑下觀眾席裡分別對觀眾們吼著自己要借的東西,
那場面簡直是一團混亂到像個菜市場啊wwww
需要把觀眾本人借上台時小野總是牽著觀眾的手上去又牽著手下台,
這溫柔體貼的男友力簡直閃死,超想把那堆觀眾踹開換我來!!!
接著是聰哥發案的童話故事串燒閱讀劇,DABA一人擔當一個童話故事,
交叉朗讀各自的故事,串起來爆發出意外的效果時真的很有趣XDDD
DABA組內組介紹時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潤花有個ROBA啊!
但ROBA的活動目標太土豪了我不懂
他倆自稱ROBA的活動就是他們自掏腰包去做些他們喜歡的東西,
如果觀眾也喜歡的話可能會以受注販賣的方式發行,也可能搞個DVD啥的,
但目前看起來這倆完全就是在搞有錢人的自嗨活動啊wwww
SABA的剪輯實在太好笑了,不只觀眾大笑,連台上的DABA自己人都忍不住邊看邊吐槽www
宣傳結束後是CABA組的現場LIVE,唱完後慎醬聰哥潤潤上台一副要七個人一起唱歌的樣子,
我正在想:喔喔你們做了EVENT用的DABA曲了嗎!
結果小野說:「我們今天不是穿了西裝嗎,說到西裝,就想到七個人一起出演的那個PV……」
靠靠靠我一瞬間就炸了!
MARIA嗎!!
你們要七個人一起唱MARIA?!!!
他們一起喊出「MARIA」的時候我已經炸成了天上的煙火(升天
雖然MARIA是ER0的歌,但看了PV就會有種MARIA是個屬於DABA七人的故事的感覺,
看他們在如此有紀念性質的活動上唱了真是感動到不要不要的!
整首歌慎醬看起來都超嗨超開心,一定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唱自己作詞的歌吧XD
MARIA唱完果然來了首量身打造的歌we are DABA,
好喜歡中間七人各自rap&讓觀眾喊代號那段,超級歡樂啊!
最後給潤潤慶生時蛋糕後面放了熊貓娃娃wwww 肯定是MSWR那隻對吧wwwwww








SABA season I #1
SABA season I #2
SABA season I #3

聰哥和立花的DABA組內組企劃,由國中就開始玩生存遊戲的立花手把手教聰哥。
#1買裝備,#2訓練,#3實戰,
看點是鬼教官立花的設定,簡直把抖S發揮到極致,一點事就會炸毛爆怒掏槍打死人,
家暴聰哥的次數數都數不清,呼嚨&挖陷阱給聰哥跳一把罩,
DABA自己人都吐槽說「你們是在演搞笑短劇嗎?」,害我老是笑吐wwww


SABA season II #1

今年開始出的第二季,找了潤潤和外援柿原一起組隊XDDD
四人組隊的一開頭潤潤就給了隊友立花一槍把他打出局,
立花炸毛的怒吼「福山--!!」超有意思的www(立花平時對他的稱呼都是潤くん來著)
我LOOP了那段N次還是笑得不行啊wwwwwww
明戀廣播裡潤潤自己跟立花說「要小心friendly fire啊」、「我絕對不會原諒friendly fire的」,
結果你自己就來了一齣wwwwwww

 

 

 

ROBA第一蛋+SABA第三季預告

某二人終於想起了大明湖畔的ROBA……
然而ROBA的內容居然從當年的土豪企劃變成了美食節目wwww
預告的氛圍簡直就是潤潤去國取當guest那集啊!只是沒了聰哥而已!!

 





人狼遊戲

傳說中的看聰花大秀智商的遊戲,
參與者除他們還有近醬、江口、羽毛、豐永、水島大宙、平川大輔,
人狼遊戲劇透就不好玩了所以我啥都不會說!只能說我少主在第一盤帥死!







MARINE SUPER WAVE R 2011

MARINE ENTERTAINMENT旗下的幾個廣播的聯合EVENT,
第一年的參加者是聰哥、立花、羽多野涉、寺島、前野、間島,
因為公司屬於文化放送所以還可以看到DGS裡的chanko和八木橋作為工作人員出沒XD
MSWR看到目前每年都讓我笑爆,
這年讓我LOOP到←鍵都要壞掉的是夜場的方言告白單元,
立花抽到京都腔卻故意說是岐阜腔(他岐阜出身)想蒙混過去,
被聰哥逮到後用超級撒嬌軟萌的腔調說:「但是我不會京都腔嘛……」,
雖然後來的京都腔也講得超讓人耳朵懷孕但我認真覺得慎醬那一句撒嬌抵過一百句京都腔啊!!!
除此之外還有國取組(聰花的廣播簡稱國取)抖S惡意製作難吃布丁給其他人吃,
以及賣東西單元用二人躺一床的邪惡BL商法賣床墊等等事蹟,非常歡樂!




MARINE SUPER WAVE R 2012 日場 夜場

2012年的參加者是聰哥、立花、小野、近醬、羽多野涉、寺島、菅沼、間島,
DABA來了六個人啊簡直就是他們的專場wwwwww
二場後半都超高能,是這串MEMO裡讓我笑得最久肚子最痛的,
看的時候真的真的千萬不要喝水不要吃東西!
日場後半有眾人怒濤般的ボケ,間島神一樣的主持力,
菅沼和小野的↓B↓B洛克人遊戲簡直害我笑到快斷氣;
夜場後半是國取組主持傳說中的掉節操幼稚園,黃段子全開,
看起來最清純的2D組羽毛和小寺簡直令人眼界大開啊哈哈哈哈!!!
MVP是日場就玩瘋了的菅沼,小粉紅真心無敵了,
總之這段除了間島所有人都節操掉滿地,我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請千萬自己戳進去看wwww

 




MARINE SUPER WAVE R 2013 日場 夜場

參加者是聰哥、立花、羽多野涉、寺島、菅沼、間島。
這年聰花的廣播從國取換成了Outlaw學園,
為了呈現Outlaw的精髓他們雙雙打扮成不良少年登場,簡直不忍直視……
順帶一提2014也依舊走著不良的路線,豈可修還我美貌的少主來啊!!!!
這場2D Love(羽毛小寺的廣播)的環節超爆笑,
是個讓所有人先錄製好數句語音,然後只能利用那幾句來回答並發表意見的玩法,
簡單來說就是DGS N年前在小野失聲的時候玩過的梗啦!!八木橋你抄梗DG們都看在眼裡喔XD
DGS玩這招時我就笑爆了,MSWR上擴大人數玩更是歡樂,
他們事先錄好的句子有限並且惡意滿滿(主要是Outlaw),
所以問啥問題都會回出超瞎的答案,笑點超低的立花根本是自己邊笑邊按語音,
結束時都笑到噴淚了wwwwww




MARINE SUPER WAVE R 2014

和2013一樣的成員,但在最後的一二三木頭人單元裡有安元跟細谷戴面罩來客串鬼XDDD
Outlaw組依舊是讓人不忍直視的不良少年打扮,
我看完二場都得去刷一下summer snow來回憶一下他倆真正的容顏orz
14年的單元幾乎都和13年一樣,實在是太偷懶了!
希望15年有新番組加入可以玩點新變化。
日場立花GET了小久的擁抱x1&羽毛的擁抱x1,但是那打扮……讓萌萌的畫面顯得很微妙|||
去年被小久吐槽說都認識17年了怎麼還在小久問答的單元拿零分的慎醬,
今年大反擊在這單元4問全對啊!而且好幾題都超有自信地早早就舉牌了,
慎醬你是忘了MSWR上得勝從來不會有好獎品這件事嗎XDDD








平成国取合战 第二卷(Guest:福山潤)

聰哥和立花的廣播,有五卷找了DABA其他五人當特別來賓,
這卷不知道是第一次搞這企劃還怎樣,影像的部分十分跳劇情,
但還是可以放心看熊孩子潤潤賣熊(?),以及潤花組謎之閨密情XDDDDDD
彈幕裡吐槽某一幕曰:「閨蜜(潤花)手牽手逛街,老公(聰哥)在後頭拉行李」簡直傳神www
中間有段少主的懲罰遊戲是讓他去animate裡買國取的CD,
進了animate先在滿牆的預約廣告裡看到了潤潤的專輯,於是順便宣傳了一下,
接著又看到小野的專輯,也順便看了一下,
看完自己還吐槽說「我為什麼要幫沒來上過節目的小野宣傳啊XD」
矮油你們DABA都好朋友我懂的!
最後收尾時,潤潤卡詞後轉頭跟慎醬對視笑出來然後一把拍在他胸口上那幕我LOOP到←鍵快壞掉,
這兩大親友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平成国取合战 第三卷(Guest:小野大輔)

小野一開始的Tension就超高!一直在做各種模仿耍蠢XDDDD
國取本來是個宣傳各地方觀光土產的節目,其他人來都哈哈哈玩超大,
但小野上來就拿出了他被高知縣任命為觀光宣傳大使的名片!
還帶了一疊宣傳小冊子,看起來超PRO的,
但開場完後就全是在胡鬧,PRO一秒消失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遊戲單元是要在三十秒內完成接龍擦地板,結果他們三個十四秒就搞定了!超強!
第二個遊戲玩的氣球充了很久的氣卻一直不爆,最後死大腐似乎遞了針給少主,
少主蹦蹦跳跳地戳爆聰哥手上的氣球簡直太可愛XD
 

 

 

平成国取合战 第四卷(Guest:寺島拓篤、斉賀みつき)

未看先MEMO☆
有別於其他卷的出外景,這次是國取公開錄音EVENT的影像。

 

 




平成国取合战 五之卷(Guest:菅沼久義)

釣魚之卷,少主自備了釣竿來,明顯是個平常有在釣魚的人,
好吧原來除了生存遊戲少主連釣魚都行啊!膝蓋給你!我跪跪跪!!!
第一個單元是釣魚比賽,三個人分開釣魚比誰釣得多,
這回準備了個芭比娃娃來充當眾人的女朋友役,釣魚途中只要被女朋友拍拍肩膀,
就要停下來念給女朋友的殺必死台詞,但女朋友在小九手裡簡直掉光節操,
一直被他擺出各種露內褲&猥褻的姿勢wwwww
第二單元要用各種調味料加在烤好的魚肉上讓評審來評誰的最好吃,
因為聰哥在上一單元分數墊底所以他先選,
結果他用這優勢把慎醬想選的肉桂跟小九的蜂蜜(小九在DABA的代號就是蜂蜜)都選走了www
但最後是小九得勝,所以輸家聰哥慎醬得去找釣場老板請他把國取海報貼在牆上,
之前接受貼海報懲罰遊戲的都是聰哥,慎醬是頭一回被罰,
一路上他都一直往遮蔽物後頭躲,撒嬌的說「我沒做過這個嘛」,後來還是被聰哥拖進店裡,
不過交涉全程都是聰哥在說,慎醬只負責在旁邊乖乖的拿海報然後附和幾聲而已wwww
最後的單元是三人分別寫釣魚約會回家後傳給女朋友的簡訊,然後丟進盒子隨機抽來念,
小九抽到少主寫的,劈頭就是「晚上好!我是小野大輔!」害我笑傻wwwwww
少主你是專業欺負leader還是怎樣wwwwwww







平成国取合战 六之卷(Guest:間島淳司)

名古屋外景,這卷裡少主的外套超好看!好看得我想跪舔啊!但看起來很薄!!
告白環節裡胡鬧的主持人s,
擠泡泡紙比賽裡立花故意做假動作一個泡泡都沒弄破、被抓包後的耍賴賣萌是亮點XD





平成国取合战 七之卷(Guest:近藤孝行)

一直謊稱是在鳥取拍外景但明明不是在鳥取wwww
少主又是一身他的愛牌VW,非常的奇裝異服但超顯腰身好看死了!依舊想跪舔啊!!
因為近醬是DABA裡最怕立花的所以可以愉快地看少主欺負近醬XD
最後的懺悔環節要抽籤向對手懺悔,沒獲得原諒的話就要進行懲罰遊戲,
聰哥抽到對少主懺悔被秒原諒,所以說少主在聰哥面前真是一點蹭都沒有啊!(笑cry)
少主抽到對近醬懺悔,但是沒被原諒哈哈哈,所以要戴上蝴蝶結髮箍說「歡迎來鳥取」,
近醬:「(看著髮箍)我們三個裡適合戴這個的也只有小立了吧?」
少主:「喔!今天第一次被喊小立,我稍微感受到近醬的愛了呢。」
這對話簡直可愛死XDDDD
之後在說歡迎來鳥取時動作也賣萌賣得我想跟著聰哥一起跳池啊啊啊!!!!
所以説少主你要賣萌還是賣帥還是賣色氣選一個好嗎!老是輪著來我的心臟承受不住啊!!!
最後結尾三個人背對鏡頭朝著遠方的天空鬼哭神號了一陣,
只能用一句宇宙真理來形容他們:「DABA整群都神經病」(合掌
才不會說我好羨慕一下摟住慎醬一下摟住聰哥輪流安慰二位主持的近醬呢





國取最終回收錄映像

吃吃東西念念讀者來信,意外和平的國取最終回XDDDD
最後讓兩位主持說感想時,這倆傢伙一開口都是「因為國取我們的關係才會變得這麼好」,
敢情國取是聰花打著工作名號聯絡感情用的工具啊!
私心太重!尤其是當初提想和聰哥一起做廣播的慎醬!!
最後居然用さとしくん&しんのすけくん收尾,還我最終回的感動啊!!!
但就像慎醬說的,因為接下來有名門無縫接軌,所以他根本沒啥最終回的感覺,
我也覺得來信的聽眾對最終回的感觸比他倆還深啊。
廣播收錄結束後死大腐們給二位主持一人送上一個瓶狀物的禮物,
慎醬一聽到禮物就說:「除了現金,其他東西我都不收!」
不愧是抖S少主www
主持們和看著影像的我都不太相信國取死大腐,
慎醬一邊拆一邊說:「這個看起來像是酒,但不可能是這麼好的東西吧?」
結果居然是ドンペリ!慎醬和聰哥都超震驚!!
國取居然能出現這麼好的禮物啊最終回的魔力太厲害了!!!






日野聰.立花慎之介的名門Outlaw學園 DJCD vol. 1

日野老師和立花老師吃吃喝喝閒聊瞎扯的職員會議,
慎醬又以毀形象為己任的像個喝醉酒大叔一樣把領帶綁頭上wwww
前半部在討論廣播內容之後的走向,沒啥笑點,我主要都在盯著慎醬看<<
最後的單元是MARINE內部大改造,
旗下所有廣播和音樂活動的聲優&PROJECT DABA都算在裡頭,
因為學園長的工作太多了,決定先幫學園長把工作減少,要把工作減少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節目減少,於是慎醬就超乾脆的把隔壁小野和近醬的廣播取消掉,
旁邊的死大腐們驚訝得都欸出聲來wwww
抖S立花老師降臨了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有了這個果斷而驚異的開頭後之後就超級混亂了,
把間島從廣播主持換去當別家廣播的製作人啦、
間島菅沼的まじポン變成日野友樹的まじポン啦、
明明叫日野聰立花慎之介的Outlaw學園但主持根本不是他倆啦、
明明要減少學園長的工作卻讓學園長當新廣播的主持又推他去搞音樂活動啦wwwww
最後的結果超亂超瞎超好笑XDDDDDD


 

 

 

日野聰.立花慎之介的名門Outlaw學園 RADIO CD 第二彈

還沒看先MEMO一個






Divine chair拍攝特典 

聰花兩人組成的音樂團體ELEKITER ROUND φ和齋賀姊姊合作的專輯(?)照片拍攝花絮,
少主的造型超級女王超級有氣場啊!拍照時渾身散發著高貴冷豔的光芒簡直讓人把持不住!
每隔幾天我就忍不住要開來跪舔<<
雖然拍攝時是女王,但休息時少主一秒切成賣萌模式,
一下玩起JOJO立,一下坐在滾輪椅上在聰哥和牆壁間滑來滑去,
靠著牆突然彎起腿坐空氣椅子超像一回事的,
就在我正在感嘆少主腰力真好時聰哥他一跨腿就坐上去啦!整攝影棚都要被閃瞎了好嗎!!
這時候按快門肯定會拍出一張全白的照片啊!!!!
我也想坐少主大腿啊可惡




聰花上アニソンぷらす宣傳新專《MARIA》

他倆都上了節目但旁白居然也是立花www
讓人自己介紹自己、自己誇自己是怎樣啦,逼人精神分裂嗎アニソンXDDDDDD
兩人整個訪問裡都在各種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超級搞笑,
慰勞品單元還可以看到少主優雅的進食姿勢!





ELEKITER ROUND φ 1st 零ERφ PV+MAKING

首專的PV就是持刀打架,簡直定下了日後ER0的PV都要有打戲的命運XDD
making裡工作人員訪問少主對職業的武打演出(演敵人的動作演員)的感想?
少主居然回答「還可以」,接著說「我們家的日野君可厲害了
少主你偏私啊!!!!沒你這樣毫無預警放閃光彈的!!!!!!
他們拍PV的場景很像動作電影裡常見的廢倉庫,上空還有鐵架通路一類,
在休息時間裡少主表示對上頭很有興趣,後來就真的自己拿了攝影機爬了上去,
上面真的超級高的感覺啊!往下俯瞰時少主愉悅地說了「人看起來像垃圾一樣」這句名台詞XDD
覺得這樣玩心一起就要衝去實踐的少主真的好可愛。





ELEKITER ROUND φ 2nd MARIA PV+MAKING
25分鐘長版making

召喚了DABA全員一起拍的PV!超級歡樂!!
PV本來應該是一個眾人耍帥但最後仍然全員陣亡的哀傷的故事,
但這些人演得太用力了反而莫名戳笑點,加上毫不客氣瘋狂吐槽的彈幕,
立花在接受訪問時說的「悲戀」的主題根本一點不剩XDDDDDDDD
長making超級超級超級歡樂,DABA七隻湊一堆就專幹些無聊賣萌賣蠢之事啊www




ELEKITER ROUND φ 3rd Summer snow PV

ER0少見的抒情慢歌,PV當然也沒打戲啦,
詞曲非常符合標題Summer snow那種空靈虛幻之感,超美超好聽,
我一聽就把它排入心目中的神曲清單,完全是那種可以單曲LOOP一整週都不想停的歌啊!!!





ELEKITER ROUND φ 5th 顏無紳士 PV+MAKING
ELEKITER ROUND φ 6th 狂騷輪舞曲 PV+MAKING

偵探vs怪盜的主題和曲風超合我胃口!
慎醬那套有點蒸氣龐克風的西裝超好看啊!!
這次請了櫻井孝宏來友情出演MV,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認不出來那是櫻井啊!神帥!!
5專和6專的主打歌劇情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就放一起啦。





MARINE SUPER WAVE LIVE 2011

上面的MSWR是廣播節目的EVENT,
MSWL掛著LIVE字樣,是MARINE旗下一票聲優的演唱會。
這年的參加者是ER0、羽毛+寺島的MOE、斎賀姊姊、森川的樂團Black Velvet,
參加完R留下來看LIVE的前野&間島也在謝幕時跑出來XD
ER0只唱了二首自己的歌+和斎賀合唱了一首,數量意外的少,
而且我總覺得這場是歷年MSWL中慎醬跑調最少的一場,到底是什麼魔法XDDD
謝幕時斎賀說:「(ELEKITER ROUND φ)只是簡稱ERO,並不是真的很ERO喔。」
慎醬:「事務所在確認照片時會跟我說『立花桑,有ERO的照片需要確認』」
聰哥:「錄音的時候也會說『有ERO的收錄喔』」
寺島:「到底是在做什麼樣的工作啊ww」
森川:「那是哪裡的事務所啊?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你家AXLONE啊社長!!!
&ER0真的很ERO而且他們可得意了!斎賀姊姊其實根本不用幫他們澄清啊XDDD
慎醬說完感言突然話鋒一轉說,
「今天是國取廣播的放送日,其實我在廣播裡說了『MSW活動上まじ會飛起來』這樣的話。」
抖S王子的突然爆發wwwww
大家爆笑完後都超配合的,台上台下開始一起慫恿まじ快飛,
最後まじ超無奈的張開雙手來了段好優雅的天鵝鼓翅XDDDDDDD
DABA成員除了潤潤和聰哥外都是被慎醬S的命啦你們還是早早認命吧wwwww
教台下觀眾比MSW三個字母手勢的時候ERO尼桑意外的合體了!

MSWL2011-2.jpg
↑↑↑↑左方別人的W,MOE二人莫名的癲狂但那不是重點(咳)大螢幕可看見ERO尼桑們正在牽手蓄氣

MSWL2011.jpg   
聰花合體ver的W,慎醬的腰都露出來了我舔舔舔舔舔<<





MARINE SUPER WAVE LIVE 2015 D1 D2





【華AWASE】超能力的挑戰
解明篇

立花少主才能系列之變魔術篇(笑)
傳說中彎湯匙的那場EVENT,
上面的連結是小寺、聰哥、慎醬三個人按照順序挑戰彎湯匙,當然只有立花成功,
小寺和聰哥都跟觀眾一起看傻了XD
解明篇放了影片告訴大家,原來是節目組事前找了立花讓他去學彎湯匙魔術XD






WEBラジオ 華アワセ ニコニコ生放送出張版

油門社專場wwww 慎醬潤潤杉山三個人一起做生放送!
潤潤自言是抖S紳士惡魔天使的組合簡直精闢,
三個人笑成一團太可愛太治癒了,
慎醬又爆智商,到底是什麼腦構成才能一秒就能看出杉山桑畫的是聖米歇爾山啊!
最後說到潤潤角色的音頭那邊慎醬和潤潤超合拍的動作整個很瞎很可愛XDDDDDD
杉山桑都要被他倆逗笑得不行了wwww
慎醬一般是喊杉山桑但有次喊了杉山君,杉山是前輩吧年紀也比你大吧,
君這個喊法到底是怎麼蹦出來的啊wwwww 油門社同僚的謎之友誼嗎wwwwww






巴衛と瑞希のミカゲ社通信ニコニコ生放送スペシャル!

慎醬和岡本信彥的生放,是一個看慎醬S小信的歡樂影片wwwwww
據說原本在廣播裡倆人玩遊戲小信的勝率就很低,
這次換到生放送……小信還是很慘☆
連純運氣的遊戲都輸了,真的沒法拯救小信XDDDD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ミカゲ社通信・緊急ニコニコ生放送〜
 素直におれに守られていればいいものをSPECIAL!

巴衛立花和鞍馬岸尾大輔一起做的生放,
中段的遊戲對決亂歡樂一把的!
第一個是夾豆子遊戲,二人要同時從盒子裡夾豆子,時間內誰夾的多就勝利。
岸尾夾綠色的慎醬夾黃色的,遊戲開始後慎醬就坦白了自己色弱,
所以其實不太能區分盒子裡黃綠兩色的豆子,最後也真的誤夾了二顆綠色的XD
第二個遊戲是之前跟小信玩過的幫對方打領帶,我最喜歡這種強制男人們放閃的遊戲了!
上回慎醬小信認真的打了標準領帶,但這次兩個人都在胡鬧啊,
只是把領帶用賣萌&賣神經病的方法綁在對方頭上而已wwwwwww








聪花有爱的视频片段I
聪花有爱的视频片段Ⅱ

上面那一大堆影片的精華集合版,
個人最喜歡I後半的LIVE聰哥慶生跟II後半的LoVe season LIVE版,
慎醬吃奶油的姿勢實在是太色氣太誘人太糟糕了啊啊啊啊!
台下的觀眾肯定都跟我一樣想撲倒他啊!!聰哥你為何還能冷靜吐槽!
LoVe season編舞超賣萌的我一看就被戳中心臟,
尤其間奏要去舞台二邊給觀眾點殺必死的時候用企鵝小碎步移動的慎醬!
萌得我整個人都要化了啊!為什麼這個人可以一下子超工口一下子超可愛啦!!!







明治東京戀伽~浪漫劇場~夜場

這麼多EVENT看下來發現慎醬雖然在DABA、MSW和自家廣播裡很能鬧,
可是在熟人不多的作品EVENT裡其實挺低調安靜的,
這場在有自家社長、大親友潤潤和好欺負的小信等成員下慎醬還是很省電……
但是!這場!後半!
在即興表演的單元裡慎醬抽中了要演出抖M角色的籤!
讓抖S去演一個抖M啊!!!!
慎醬抽完籤就直接往潤潤的方向望去了,大家都懂他在傳達「抖M明明是你」的訊息www
一開始表演慎醬就用一個標準少女姿勢跌坐在地上,
之後一連串的嬌喘和什麼「再多打我幾下」之類的糟糕台詞簡直讓人血壓狂飆wwww
這場真的別的不看沒關係,但一定要看這段啊啊啊啊!!!!






『LORD of VERMILION III 』公式生放送 #2

大型機台遊戲的生放送,
請了為其中角色配音的日野聰和高位玩家「箱庭の令嬢探偵」來上節目。
後者的名字是不是很有既視感!
那就是慎醬擔當原作的漫畫的名字啦,同時也是慎醬玩LoV3時用的ID wwww
慎醬一入場就直接坐到遊戲機台前面準備開玩了,
被大家吐槽了一頓才乖乖挪去聰哥旁邊的位子坐好,
有聰哥在的場合慎醬真的很愛鬧啊XDDDD
慎醬會上LoV3的生放居然還是他自薦的!生放裡直接把他寫給節目組的信秀出來,
大意是:「我是以『箱庭の令嬢探偵』為玩家名的聲優立花慎之介,真的是本人喔!請相信我!生放送實在是太有趣了,請讓我參加,就算不以聲優的身分,用玩家的身分參加也行!」
如此積極熱情如火的慎醬真是少見啊wwwww
主持人問起聰花二人開始玩LoV3的時期契機,慎醬說他本來就喜歡玩即時戰略遊戲,
以前很喜歡世紀帝國2(好懷念喔,我以前也常玩,但還是個渣渣),
當時玩AOE2的排名大概在日本前15名以內,主持人聽了都佩服得傻眼XDDDD
最近都沒什麼即時戰略的遊戲,聽到玩遊戲的朋友推薦LoV3後他就去玩了,然後一秒沉迷。
聰哥先是說因為自己有配音所以有想玩玩看的念頭,
後來在錄廣播前的討論會上被慎醬安麗才真的開始玩。
聽畢不由得感嘆慎醬的安麗力,
聰哥談到他在新手教學時意外因為時間到而Game Over時慎醬在旁邊大笑,
說自己第一次看到有人死在新手教學,可見是慎醬拖聰哥去遊樂場手把手從頭開始教的,
如此賣力的賣安麗精神多麼令人感動!!
主持人突然拋球問慎醬玩LoV3時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慎醬一時沒想到答案,
旁邊的聰哥一秒跳出來說「我來幫他回答!肯定是找到敵方弱點,一股作氣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的時候吧!」
所以說聰哥你為何要代答wwwwww
節目前半單元結束前請二位講講今天的感想,
慎醬說雖然有跟日野君作廣播,但這是第一次和日野君一起上生放送,
有日野君在果然就很輕鬆!
有日野君在果然就很輕鬆!
有日野君在果然就很輕鬆!
在別人家節目也如此自在地放閃……我輸惹(躺
他倆講完感想節目還給來了段顏無紳士&狂騷輪舞曲的發售訊息宣傳,
等等你們真的是來幫LoV3搞宣傳的嗎,我都快覺得這是你倆主場了啊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花慎之介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