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Z  


前陣子終於玩了TOZ!ミクリオ媽幾女主角!!

TOZ在アリーシャ的女主詐欺這點上被玩家們罵得臭頭,
但在我看來那完全不是個問題,WHY要吵アリーシャ和ロゼ到底誰才是女主?
明明從開頭到結尾一直陪著スレイ,
不論是喜怒哀樂、責任和痛苦都要和他一起背負一起面對的ミクリオ才是真女主啊wwwwww

以下是站了スレミクCP並且是ミクリオ本命視點的TOZ感想,點開的人責任自負啊XD



遊戲發售前公佈OP畫面時我就炸了!




sky12.jpg

二個人並肩在高處望向遠方的天空,
這不是男女主角站位的定番嗎!!!

  
ToZ_Jul242014_29.jpg

前傳動畫導師的黎明和遊戲中OP前的過場動畫也有類似的畫面;
為了check一下我的記憶沒錯,於是我把傳說系列旗艦作品的OP都看了一次,
發現不止我記憶深刻的TOD和TOD2,有這種畫面的OP數量意外的多啊!


sky1.jpg  
開啟男女主角看天空畫面始祖的TOD

sky2.jpg  
向爸媽看齊的カイル

sky3.jpg  
我心目中傳說系列最可愛最治癒的BG CP,コレット媽幾天使!

sky4.jpg  

sky5.jpg  
很想知道當年製作團隊到底在想啥,為啥要連做二代女主角被抓走的劇情XDDDD


sky6.jpg  
カルマ不管聽幾遍都是神曲!神曲!!!!

sky7.jpg  

sky10.jpg  
與其說男女主角看天空,到不如說二位主角一起看天空;ミラ様大概是傳說系列裡我最喜歡的女角了❤

sky11.jpg  
冒著犯罪的風險也要牽羅莉看天空,ルドガー也是蠻拼的



當然也是有例外,好比說在遊戲初期被理查單方面宣布分手後大半個遊戲時間裡都處於失戀狀態的阿斯貝爾,

sky9.jpg  

sky9-2.jpg  
如此失落一個人看天空的背影,大家都不忍去打擾他(攤手


最後同場加映畫風意外清奇的TOV:
sky8.jpg  
哈哈哈哈跟狗一起看天空!公主和腐連要哭了啊尤里!!!!


吐槽完了真是神爽,
接下來讓我們回到TOZ的話題☆

op.jpg  

諸君,看看他們,站在一起多麼和諧多麼可愛啊!
就算一個人設是豬股一個人設是藤島都不能妨礙他倆「我們是一對」的氣場!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